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堂的隧道

(2011-12-07 16:35:30) 下一个

-- 喜欢泥鳅 风花月夜中的这张配图,顺便收藏美诗


还没被尘世磨平的棱角
在踏进天门的一刻
一定重新长出
再不会刺痛什么薄面
因为不再有人群
拥挤在时光的此刻
天边的时空
充满着整个宇宙的历史和未来

我们再也听不到升去的回音
因为自由在穿越无限
一定让所有的灵魂
都彻底忘尘 忘我
飘飞的不再是风
而是自由的微粒
寻找永恒之 春的寄托



风花雪夜 泥鳅儿2011-12-07 03:19:37

喜欢和一起玩

我使剑 他就抡一把很胖的屠龙偃月刀
一点不酷 梅花总是绷不住
憋出一树嫣然的笑

他给白马擦汗
我就给我的独角兽的长睫毛
扎辫儿 打上蝴蝶结 好让它看得更远

我们心照不宣
下一程 一定还会相逢

不论花得多么爽朗
紫罗兰的香 肆蹄扬缰的
仿佛随时会撞上门框
我都能听到忧伤

花蕊深处 一条神秘山谷
冰蓝色的天空下
小河静静流淌

我在那里浣纱
洗去云朵的记忆

忍不住嘴角上扬 当飘时
她是怎么做到的 一如既往
穿得象只千年白狐

会怨我不解风情么

匆忙的目光
无暇留意散了一枚的芙蓉扣
也许夜归的脚步
还踩乱了她侧耳倾听的莲花漏

真希望
时光没有老年痴呆
还是那个青衫的书生
渴病须救 嫌斜阳下楼的脚步太慢

捧着iphone,ipad
我和Jobs纸上论兵
有关生命的汉水 以及
水畔 苹果花一样清香的美人
款款走上凤凰台

他瘦铄 我枯槁
彼此有如临镜

哀乎光光 过早照进来
如果我饿死在空旷的钱包里
请把我埋在苹果树下

陪葬那条银狐小坎肩吧
让我耐五更的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多亏泥鳅找来的好图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很飘渺,思绪飞入宇宙的无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