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1-12-29 19:40:53) 下一个


--读红袖  所感


三月的小雨
点开桃花的眉眼
缘 投来美丽的回眸

七月的露珠
浸透荷的清香
缘 尽是独有的回味

十月的霜点
竟已是草的眼泪
缘 冻满暗夜的回执

一月的雪花
再也不顾一切
缘 完美得无可挽回

千江四季
烟云缺月

流过 飘过 圆过
谁留得住承诺


   *红袖添乱*2011-12-29 17:09:17

缘,是千江浮月,万山埋云
怎么能说得清。。。
谁说天就一定是天?

缘,是秋香色的故乡
三千日月照着,已依稀梦里
谁能再告诉我它的容颜?

缘,是弱水中那一瓢哦
早已不是那一瓢的流水
让我如何饮下?流出怎样的泪涟?

缘,是夜雪白纱,千里寻来
我纵身迎去,几次想执手
却偏偏弄丢轻罗小扇。。。

缘,是幸福的紫薇花
我以身相许,雨做定情诗
吹乱的狂草 你却无法识辨

缘,是三月桃花的牌局,江水做庄
是“我爱你!”三字成谶
如此繁华,如此廖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这么几段,就把四季的缘写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