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夜鹰 -- 和泥鳅 天马

(2011-09-20 21:13:26) 下一个



只消一计就能应对
藏进夜空 风够不着的云上
想办法 挡住北斗星的视线
你一准醉得嗤嗤地说
北斗什么时候成双?

夜的翅膀 穿透四季
却不一定跌入你的梦乡
嫉妒 大黄蜂的毒刺
和温柔的吸管
绕着花团团转 至梦香

怎么没有 枝头的等待
甘草味儿的月亮
夜夜滴着甜蜜
得把黄蜂引走
才能在蓝雨中读你

天马

泥鳅儿2011-09-20 15:40:53

知道十二种擒天马的方法
所以我把他放纵在草原上
让他同风一道奔跑
告诉他,只要北斗星指到的地方
就可以向往

而我唯恐天下不乱
跑到花丛里去酿酒
用一只冰淇淋
灌醉了天下最俊最拽的大黄蜂
终于让他相信 花开花红
就是为了在夏天里烧上一把火

当我一个响哨 回到溪水畔
我的宝贝没有等在那里
簌簌而歌的桂花树上
挂着一枚 他为我从海底捞上来的月亮
那上面,下着一场蓝色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一乐:)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挺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