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只要水流

(2011-08-07 12:50:12) 下一个

枯涸已久的大漠
只有沙漠之舟还在流动
缓缓 但坚毅地迈向远蓝

六弦琴的悠扬 如烟袅袅
穿行薰衣草盛开的海岸 梦还在
只要水流

不希望你 在酒水里任性反胃的邋遢
是你不想见到的镜像
一点酒香萦绕的夜色
足以把你带到我的眼前

那个只容得下你我的鸳鸯池
和伴着海涛的夜曲
连风 都与柔情一起流淌。。。
 
我的鱼儿终于回游~~


只要花开  泥鳅儿2011-08-07
 
月光衣我以白裙
我贻月光踏碎蝉声的脚步
带它走入 如水又如酒的蓝

让槐花铺满海岸 为什么不呢
既然想通了 就无所谓向日葵 鸢尾
只要花开

所以 容我任性地忽略
一些光影杂沓的细节吧
微醉微醺微痛地
同时风行在 天空 海面 苦艾酒清冽的夜咖啡馆

也许会沿着朗卢桥
重访昔时古宅 细细端详 应门的你
脸上轰然掠过的许多神采

或者 在圣玛利海滩停下
缓缓俯身 当飘然一缕白发的潮水
打湿裙袂 就把鱼儿 放生回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就有的流~~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情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