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灵魂的大象

(2011-07-26 18:07:33) 下一个

--总借一下诸位的评论(得罪之处先讨个饶:),兼和林木兄


在自己的灵魂面前
每个人都像瞎子

抱着成就的大腿
一定觉得自己是中流砥柱
摸着稀松的汗毛
一定觉得自己百无所用

在丛林中的大象
一定会拿筷子吃沙拉
用方块字讲洋文
在沙漠中的大象
一定会使叉子吃饺子
用字母打中文

其实 大象不是孤独的存在
比如
有写湿的泥鳅 游灵作词
有添乱的红袖 妖娆起舞
有落洒的英华 罗马假日
不然就是刚从麦城捡回的安静
牧风而行 。。。

只要大象 去感触
一定会飘逸的像云一样轻盈  如歌


 用毛笔书写英文   LinMu2011-07-26 01:14:51

我象被人移植的植物
不适合澳洲土壤
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地缘文化
用毛笔书写英文
在不同的磁场
想象越不过藩篱
行走在苍老的钟声里
对任何事情
只有心不在焉的兴趣
就连佛洛伊德
对我的心理也无法分析
只好用方块字填满语言
不停地涂改自己的生命

水泥地里冒出森林
树里的骨头在生长
喜欢在树上读书的乌鸦已飞走
我还在树下打坐
头冒虚汗
我如大象能感到瞎子的手
看到事物的不确定性
有一个我已从体内走出
但灵魂至今还未长出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灵魂的天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大象 去感触
一定会飘逸的像云一样轻盈 如歌

哈哈,这个大象有悟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