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七彩围巾

(2011-07-24 14:46:26) 下一个

 

郁思终于流淌 成雨
吐露干净 数不清的浊夜
没你的身边 清凉的月光
轻轻给我蒙上七彩的围巾
又让我去虹桥头 扑向你的温暖
真得很温馨 很恬淡 只要想起
就是每次 都美丽成空怀
我倒宁可哪次 不慎落水
让温柔 结结实实地拥着我
凉透的也是存在


蓝围巾

 泥鳅儿2011-07-24 08:28:45

我挺好的 你好好玩
顺道替我看下海
告诉他 等攒足了心情
就去看他

也许 就在今夜
若是思念难捱 赤足
就会莽莽撞撞奔过去 踩住一道浪
问他有没有淘气
藏起了 那日我没有回头
失落的一条蓝围巾

或许 再等若干个冬
让海也沉静 我也沉静
直至 涛声蓝得不能再蓝
夜夜袭梦 仿佛
密吻满身

可是 月光孤凉地走远
那样遥不可及 好吧 那就
他日、如果可以约?

风雷三世卦 或跃在渊
益~你 开车还是要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