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若即若离

(2011-05-08 19:31:39) 下一个


我只是滩头 一粒小小的沙子
每天在繁忙的潮头 上上下下
一圈又一圈 小小的轮回
一浪接一浪 无觉的苦涩

运气来了 潮水退了
能在岸上 小歇片刻
遇到月 还能在孤独的心头一亮
虽然只一丁点 无影的通透

梦醒的一夜 竟是有点温暖的怀抱
略有反光的旋晕 是不期而遇的你
都说贝壳已经没有生命
但缘分 就这般奇巧

搁浅 竟也会成为某种期盼
知道潮水不会在乎你我
冲散是能预见的结局
但是我们终究把握过一段曾经

也许 命运的小手
会拾起 没有我的你
但你 已经是拥有过的你
我 也是温馨过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那还好,袖子和思思都觉得黯然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嗯,很喜欢,很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