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眼神和烟声

(2011-03-24 19:03:23) 下一个

 


如果 真有那么一声
传自千里的 哥
如烟飘渺
我一准 连涛声都听不到
会顷听所能及
再证实一次
真的再叫我?


如果 真有那么一种
清澈水灵的 眼神
如海情深
我一准 连七彩都不辨
会倾视所能察
再探个究竟
真的在看我?


因为那一声哥
会惊破谎言里的混沌
因为那一眼神
足以穿透迷惘中的沉沦


海蓝依旧
渐染污流
彩虹依旧
凡尘昨魂


即便一秒的真诚
也胜百日的无魂


烟神 秦照2011-03-22 23:42:02


功名
不过是风中的一面
旗帜
硝烟或者动乱
可以在一瞬间
将它吞没

迷惘中的执著
就是趟着迎面狂奔而来的群狼
走过去,就能看到满地的羊皮
我身上沾满了血,这是狼嘴里流出来的
羊血,狼群吃光了我全部的羊
狼群,因此而全身血红

压力下的优雅
就是眯起来红肿的眼睛
漠然地望着远方的落日
数红色的霞光里
一道道黑色的路
在通往冥界的途中
等我照亮

别问我过得好不好
不要真的迷恋我
如果你想念我
就隔着这片海
静静地看着坐在山头上的我
轻轻地叫我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吓一跳.:)))

很好看,男人写自由诗大都写得比女人的更有内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