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偶尔昏倒

(2011-01-13 13:20:57) 下一个

 

--玩笑:) 收藏泥、墨的佳作


我漂泊到布吉岛 满天的云霞
还有你 和踏浪逐沙的粉雪神马

没有刀剑的江湖 应该
只有一种夺马的办法
那就是上昏岛 一试高下

掌风 蹄声 云雾缭娆
走石飞沙 山海皆入阵
鱼龙鸟兽都呐喊 直到昏倒
到那神马 又寻来另一蓝光神马

原来无言的结局 竟是布吉岛的注定
不幸也罢 幸福也罢
你的神马,都不一定是我的神马
就像昏岛 有人说得像分道


偶尔神马 泥鳅儿 于 2011-01-13 07:18:03


我追到布吉岛 去寻一匹神马
据说 枕着它雪亮的鬃毛
可以飞上浮云 牧一树桃花

山谷那头有歌声
可是重岭传讹的回音 不堪信
竹林深处 透来刀剑笑
赶过去的时候 心情未落 目光刚走

我寻神马 神马寻我
山说东 水说北
风声啼笑无常 四处都是马蹄溅起的
水样烟愁 缘来缘往中尘烟无凭

我去布吉岛 去寻一匹神马
据说 找到它 搭送一位大侠~~


一梭浮云 墨瑞 于 2011-01-13 10:09:52

伊住在布吉岛 正修一梭浮云
相信 捧上它迷样的图案
便能制服神马 系一生媒聘

岁月伊始无凭定
便成孤舟渔寂的画面 尽留白
滴水潺缘 结得草木亲
漩起来的地方 帆雨欲来 青山已收

伊修浮云 浮云修伊
佛朝西 寺朝南
烟霞神情有异 一轴徐开云手撩开的
太极画卷 风起风落时琳琅有声

伊在布吉岛 正修一梭浮云
相信 找到它 你会幸福到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