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得

(2010-12-30 17:09:20) 下一个

--读尘凡无忧 爱不得,了不断

知道情壑难填
因为你
还是纵身而入

风雨和彩虹过后
仍然有蓝天

不知道
我俩的 puzzle 有多少块
我只承诺尽心
没曾想 我后来的谜
都和你拼成

远远近近
疏浓密淡
都是习惯了的距离

梦不到你了
因为你太近了
其实也不用做梦许愿
不都已在每天?

癫癫地忙
因为为你
乐此不疲

铅华的点滴也不全化烟云
柔柔地连成溪水
汇进你我的江河


爱不得
尘凡无忧 于 2010-12-27 21:53:03

(一)

我一个人
把梦的颜色涂了又涂
五彩缤纷
然后变成一只飞蛾
扑进梦中

(二)

他们都知道我在等你
所以画着妆来靠近
猜我怎样识破
他们 都比你热情

(三)

我在分别的那个地方
种了一株丁香
年年五瓣丁香都会落了一地
却没有一朵愿与我做伴

(四)

你的那幅肖像
我凭记忆画了很久
终于快完成时
不小心撒上一瓶墨水
从此我忘记了你的模样

(五)

把每一个人都想成是你
我妖娆地迎过去
在放纵中换回一点
记忆在某一个瞬间的重现

(六)

我只是想梦见你
任手可以穿过时光的阻隔
握住你的
然后微笑着长梦不醒

了不断 尘凡无忧2010-12-29 19:51:57

(一)

那日的风很静
像停止了的呼吸
贴近你的胸口
再也听不到任何爱的回音

(二)

你向前走 我向后退
或者我往前去 你往后缩
这么多年你我之间
很多东西都变了
唯有距离
从来都没有改变

(三)

和你的往事都已成风
在记忆的某个巷口
蜷缩成一团
像一滴泪的形状

(四)

我把所有的情书埋在牡丹花下
我把灿烂的笑容锁进往日的相片
我把沉醉的灵魂给远去的岁月
我把破碎的自己许给陌生人
听说那样
爱 可以死而复生

(五)

我把那扇门堵死
然后打开床前的窗户
夜夜在那里等你
心有灵犀

(六)

我的心是一张拼图
自从相遇
任你随意地把玩后
那张拼图
便再也拼不完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也祝尘凡、心神 新年温馨,心想事成!
心,乐观点好,但不一定出诗:)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刚看到你的跟帖。
呵呵,你写得这么乐观,羡慕有颗年轻的心~~~
祝你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模范丈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