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月亮活了--借泥鳅《预言》的图、乐、句

(2010-07-28 17:57:46) 下一个


狂风骤雨一场
眩晕的树 在彻底的黑暗中
疲惫地昏倒过去

好像在天边
重新挺直
但根不着调地无所依靠

龙卷后 腾云的感觉
但没那么黑
也没那么晕

而且无声的轻柔
可触不可及的那种。。
因为月亮活了




预言

泥鳅儿10-07-28 15:52:56

龟纹到底预言了什么
青色的夜里 我被一群青狼围堵
寻不到弓箭
我只是一枚月亮

跃下悬崖 变成案板上的鱼
被理发师的手温柔地抚摸
他说,想要个美丽的发型吗
先去鳞吧

鱼一定是哭了
因为月亮活了

我的双脚却陷入了冬季
在飘流的冰块上
邂遇一只白衣胜雪的北极熊
他问我 要去哪里

细细回味 怎么也记不起
这个问题曾经被谁问过
天上 海里
都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醒来的时候 飘了一宿夜雨
窗子的泪还没有干
萱草的清香 分明值得庆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像这娃娃,也太自在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