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秋千--真美~ 临屏和安静 《静,候故人来》

(2010-05-08 21:02:01) 下一个


秋千
摇荡岁月的钟摆
儿时的身影
越摇越远

不过几幕欢笑
偶尔会荡漾在梦的树下
但怎么也看不清
是昨天的你
今天的你
还是你的缩影于儿女

还记得
竹枝编的草帽
野花藤条织的披风吗?
真来了
兴许会编一套等你

只是 。。。
娃娃们会不会觉得
爹妈小时候
比他们顽皮百倍:)


-- 借*红袖添乱* 故人来不来?图再和

 
 
静候故人来 (图)

安静10-05-08 09:53:51

冷了几架秋千
痴了几度春山
我在你的背影里
盘点
放逐的思念

纵使 别绪如风
也有迹堪怜
垂眸的草
旋腰的燕
勿忘我痴狂的流紫溢蓝
还有
吟桥 倾盏
飞红 翩篇

我守团月成镰
一点点
裁切着你的远
我立长河成岸
一天天
等待着你的帆

我信 我安

你自然会来
我们
不见不散

故人来不来?

*红袖添乱*10-05-07 12:55:40

我就在这里
坐对青山
等瘦月成钩
钓夜水渐凉
再以杯底氤氲 暖千叠寒

要不 就再多等几世春秋?
等日换星移?
不如,干脆等它个
万劫不复

其实
谁也没有撂下什么话
我却忍不住频频回首
总是 若有所待
去留 没了主意

踯躅于岁月 
寻共同 抚过的石 枕过的山
未竞的诗篇

真等到了又如何?
谁知道!
儿时的第一次踏青
还不是曾被一树暴动的桃花
惊吓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