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雾的别意 --和红袖【风的来意】

(2010-05-28 15:12:00) 下一个


晨被睡糊了

最先感触到我的别意
是小草上
回味余韵的露

小草和露在地上
我和蓝色在天上

拉开黎明的轻纱
我们还是看不清对方

心的雾气 小草露香
一呼一吸
鼓着鼾声 还在梦乡

其实我的别意
就是雾的别意

让夜的浪漫绽放
飞吻一片天
再让露的玉心蒸腾
清澈一角地

重逢 在另一个模糊的月夜
给我们种种梦幻的遐想

 

【风的来意】by 红袖

夜被喝翻了

最先心领神会我来意的
是池中
饮尽夜酿的蛙

荷香和蛙在那边
我和天空在这边

透过黎明的薄翼
我们笑望

我家风声 荷家的蛙鸣
一来一去
推着水韵 还在吟着

其实我的来意
就是风的来意

将用沾着晨露的山水
擦亮一片天
再将荷捧入掌心
吹开一世界

又一个清澈的黎明
给我们种种幸福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