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流心花园--和红袖《浪漫花园》

(2010-05-19 17:44:08) 下一个


读了你的唇
的确和园中的虫鸟一块儿晕
倒在洁白的那片月影

舌 接住欲滴的露珠
和花唇相触
忘记小刺的咬痛
只见咫尺繁星。。。

还有栀子
贴近的浓香
愣得都不知道怎么笑
更不会知道
月亮拱门
搭起的女儿梦中清纯

那是牵牛花携手
梨花白净
雾隐雾现的婚纱
和誓言要走过的小门

是真的吗?
玫瑰的红盖头
那只倒骑的小毛驴
还能娶来浪漫无边的你?

真不是我流星的梦
而是留心的花愿?

 

浪漫花园

*红袖添乱*10-05-19 16:44:21

 

 

你的美心
你的美诗
一次又一次要诱拐我

这次我真动心了
怎么办
你要负责呀

小醺的月亮升起在拱门
牵牛花漫过花架
轻雾犁过花丛。。。

来吧
当第一瓣
晶莹的白栀子盛开
如果想娶我
请牵一匹小毛驴来

来吧
我们含着微笑
怡然自得
如两片
默默相对的绿叶子

你可以吻我
但露珠就要滑落
所以要轻轻地
或许 还可以吻褪
我身上那些小小的刺

花 读婆娑月影
你 读我的唇
园中虫鸟听了爱歌都晕   了。。。


读开心豆豆博克美图所得,祝美景常在。:))经豆豆同意
上次的图,nuts 貌似知道,好怕花园被他翻出来:)不能告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