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弹琴

(2010-05-16 08:11:45) 下一个
 
 
在夜色里
弯着一眉心事
 
忽然看见狐
机警地跑过草地
狐驻足看了一眼远处的我
好像在说
别说我狐狡猾
没你们人滑头
 
每每看着狼
深邃凝思的眼神
都好像也在说
别说我狼凶残
没你们人凶狠
 
想象密西西比海口的鲨鱼
披着一身黑金
一定在怒骂
哪有人那么贪婪、血腥
 
月亮盯着我
甭说我有心事
就人爱整天无病呻吟~
 
倒也是呵
就人整天乱弹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