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还是别作我的诗词

(2010-04-27 11:52:40) 下一个
 
-- 学习安静佳作《做你的诗词》;安静的诗写得很真,很耐品;俺的纯属玩闹。

 
还是
做你自己
 
还是别作我的断行
片语只言
太落单
无聊寂寞总是念
闲愁岂不愁上弦
 
还是别作我的文字
四季笔尖
变换快
春花秋叶临屏绚
夏雨冬雪随心漫
 
还是别作我的词
目不在焉
魂难守
颦笑蜃楼转瞬间
莫道海市附心癫
 
还是别作我的诗
相遇今缘
尚无诗
锦上添花乐其然
铅华流水似童年
 
你知道的
我没有承诺
但一定勉励今生
会胜过
做不到却写得出的誓言
 
 
 
做你的诗词
 
安静09-02-20 14:02:38
 
爱你
不做你檀案上的瑶琴
怕丝弦划了你的纤指
难续三弄梅心

恋你
不做你轩窗外的水月
怕风露冷了你的罗衣
不禁中宵独立

宠你
不做你妆奁内的铅华
怕脂粉污了你的皎容
伤损倾城颜色

做你的诗
可以密录你的心思
可以细数你的柔肠
可以使你笔端蕴秀
可以使你口角噙香

做你的词
可以轻抚你的幽梦
可以浅把你的情脉
可以令你嫣然一笑
可以令你颦眉三更

做你的诗词
可以催你竞酒趁华年
可以随你行吟乘月色
可以伴你漫歌破云烟
可以陪你轻舞抱星寒

还可以
在你的凝眸里
定格我的
渴求

还可以
在我的掩卷后
清空你的
闲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