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湿情

(2010-04-25 17:37:25) 下一个

-- 读茉儿《画意》得题:)



破旧巷的青石板
灰瓦缝间
嘀嗒
梅雨中的红唇
卸了花妆
滞留了一点残膏的香涩

漏风的窗
传来零星远去的
嗒啦
泡桐树般的轻盈
和负重的心头
被踢踏板生生的惊悸

发了霉一样的念想
又嫩得像刚踩过的青苔
一丝浪漫的幻觉
被几声二胡老调
滴碎

记不得巷子深处的
潮湿
风早已吹干
梅花雨飘红的记忆
和青绿的江南

不是你走不进
我的湿情
是我远离了
你的话意
在海北
。。。

 

画意

苏茉儿 2010-04-25 14:08:22






喧闹深处,我固执的
将花瓣儿收拢
包裹好爱你的心
风,也无法探破

你是我的唯一
我用指尖的轻柔
把你吟哦成诗
再用眼神的温柔
把你收进诗页

我能感知
你听得见也看得见
那诗页中的诗情
你是唯一的风景
唯一的永恒

你看,风景里的等候
绵延成一条深巷
望不到尽头,而思念
雨一般飘落,细细密密
想吻开每一朵春天

亲爱!亲爱!
此时、此刻
我再一次深情的唤你
等你走进这风景
让它,画意。。


~~。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