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过家家

(2010-03-16 07:03:31) 下一个
 
-- 有感林木兄的《我说你说--和漂兄各说各话》和安静诗儿园的号召

 
很喜欢立方的游戏
想着从这面搭起来
你从背面痴痴地看着
喜欢你使劲儿鼓掌的样
要么嗤嗤一乐
一挥手的清扬
再撇嘴一鬼脸
气儿都没出撒
 
很喜欢逐云的游戏
在稻田里轰着麻雀
让他们去追云
我们喘着气儿
你羡慕地看着蓝天里的羽翼
我看着你天边红仆仆的云霞
 
很喜欢藏猫猫的游戏
在青玉米地里
蹑手蹑脚地躲着玉米穗
冷不丁儿从后面一抱
或是被蒙住眼睛
喜欢那声惊叫
或是得意的无声
 
很喜欢回家路上的心情
夕阳下一起滚着铁环的光圈
还是坐着借来的滑板车
上坡我推着你
下坡我在前你搂着我后腰
喜欢那种相依相伴的感觉
 
没有后来洋式的飞吻
也没有老鼠爱大米的情歌
更没有红高粱地的野犷
那时候拉拉手
就很有小夫妻的架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