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回执

(2010-01-30 15:10:01) 下一个

感谢道里道外传书:

感谢上苍赠与我文字间的快乐!感谢上苍将你(道里道外)恩赐于我!感谢众多文友的赏识、鼓励!所有这一切,都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部分,也是最真诚的人生交集(这是你的专利)。唯有用手中文字,抒写这随缘的所有 、、、、、、
如有机会,代我问候和感谢文学城的文友。

云玉遥远致礼

—— 回赠

距离,丢失在绵延万里的纸端
浅墨浓淡
展开的画卷中,留白
停驻写意的港口,遥望风帆
一路前行
那是,山水间的叩拜

kyl 于 2010/01/31 黄土地

回执

只能在梦里
想象成吉思汗的铁马金戈
只能在雪夜
伫立远思的烽火长城
只能在沙海
感触黄土地孕育的曾经
还好
有你如画的诗情细数
有你水墨的旅足踏遍
华夏西北的风华
也许真有一天
相约在道里道外的楼兰


云玉答谢<海的远方>

道里道外10-01-30 08:49:05

介绍新浪网友"云暖玉生烟"和"宝音贺希格"的诗歌,居然在文学城寻觅到如此多的知音,遗憾是身在我们故乡的他们不能登陆这wxc.我只能在道里与道外间忙碌着,与您共享他们诗歌中带给我们的美好!
代他们谢大家的支持!!!
下面是"云玉"答谢<海的远方>

致礼

作者:云暧玉生烟

       
——赠友人

纷落,成为母语的另一种表达形式
比如遥远的注视
比如,舞台之外的剧照

领地未曾设界,没有标识
像你
万里之间的飘摇

那些存封的、跳动的,宛如锐剑
挑破
孤傲的盔甲

kyl 于 2010/01/30 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