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网结,无形的网?--疏和鸟瞰

(2010-01-21 14:25:31) 下一个



(一) 网结

在生活的大网
浸淫人生
在自己宅的网结
分享收获和失落

在心动的歌谱
踩点欢愉
合着灵感的音符
唱自己的心声

把自在的时光
扎成旅程的网结
那张一天天变大的网
记忆我的全部
在身后
降解成蓝海红尘
曾经飘过的无形~~


(二)无形的网?

---也感美国生活

束缚的有贼眼盯着
我任
谁让我是怂人
束缚下没眼盯着
我游
谁让我属鱿

掳去的荒废的
我不哭
谁让我没有把住青春
掳荒后
我不悔
谁让我自游没边的不回

困不住的
是我的灵魂
放不了生的
是我生在东方的情结
那张华夏永远的网
之一结
。。。

 
诗两首《撒网》、《无形的网》

-鸟瞰红尘- 于 10-01-21 13:40:36

一,《撒网》


撒一张网
打捞一船渔获
是渔夫的生活

撒一张网
捕捉一丝灵感
是诗人的生活

撒一张网
只求留住阳光
那是我的全部


二,《无形的网》---美国生活有感

你束缚的
如果是我的自由
我可以无怨
谁教我是一条鱼

你掳去的
如果是我的青春
我依旧不悔
谁教我自投罗网

你困住的
如果是我的灵魂
请将我放生
我要游回故里
谁教我生在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