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墨

(2010-01-19 16:58:08) 下一个


我是飘,不是漂
别和我说你用漂流瓶
     寄了什么许愿云云
我够不着
你要是许了什么在水分子里
借阳梯爬上来
或许有门儿入我的糊歌

我是懵,不是梦
乱弦一曲羽调
插翅都不见得够得着
看见就一会儿
没看见就等化成雨飘
替我淋漓一把
别拖着湿潞潞的翅膀
什么也追不上

蓝天的画布
白云的柔情
金灿灿的红太阳
小娃娃最爱画的俗版
没有我

今天得把落日轰走
留下最后一点点
珊瑚礁的余粉霞红
用白MM叠的骨纹
飘成两只透明的漂
形影对峙
泼墨斗法

蓝水暗浑
新月仲裁
还没分出高下
竟被一只巨乌瞬间吞尽
飘漂相争
夜巫渔利

婵娟
在夜的情怀里撒娇
冷~
笑~


注:学习漂,瞎涂一首

八爪抱 ))

漂石 2009-12-07 09:40:07

搞错了没
我是漂,不是飘
甭想着我是
黄山松上晃着的一朵胖云
采风纳雾
一抖梦笔就圈出
呼啸而出的
熊抱

既是漂
那就漂得肆意点
一滴水融冰
两滴水穿石
等到漂出第三滴
江湖浩浩
追风一直奔入大海汪洋

入海,那才是真正的漂
漂成云帆,漂衬翅影
或是趁兴
漂成一空酒瓶子
在里面发酵
一堆醉扶夕阳的海藻

不过,这些都不太过瘾
要漂,就往深里漂,大里漂
漂成珊瑚间最无骨的软体
伸出八足封住四面八极
再以365个吸盘
攀住春夏秋冬

昼喷墨
夜吐毒
如此漂出好大一瓢
一扬手,披头盖脑
泼出比浪还汹的
八爪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