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白鸦

(2009-11-22 19:36:20) 下一个
 
 
因为上帝的疏忽
我成了乌鸦世界的反物质
乌鸦王国没奉我为王
有人却奉我为神
滑稽的
就像人自己的刀子嘴能说死人
却骂别人是乌鸦嘴
鬼知道哪个摆活蛋
是怎么把什么谣传
栽到我们祖宗头上的
 
人以貌取鸟的历史
好像和人的历史一样长
和我同目同科
叫声一样的喜鹊
凭什么就“动听”地报喜呢?
不就是哪儿多几条白杠,
人看的顺眼吗?
就像我
一个意外,竟成了福鸟
只因为羽色,至于吗?
 
人自己昏庸空吟
没点温乎气儿
还说我们是寒鸦 昏鸦
呱~
呱~ 
都是人心捣得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