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醉赤壁》[歌]

(2009-10-16 20:27:34) 下一个
-- 2008赤壁On Line Game”主题曲

作词:方文山
作曲:林俊杰
专辑:JJ陆
 
落叶堆积了好几层 而我跺过青春
听见 前世谁在泪语纷纷
一次缘份结一次绳 我今生还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 认真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洛阳城旁的老树根 像回忆般延伸
你问 经过是谁的心跳声
我拿醇酒一坛饮恨 你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坠入赤壁的 伤痕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我策马出征 马蹄声如泪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