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诗灵的凡心

(2009-08-25 09:09:42) 下一个
 
-- 《诗灵的光魂》,《诗灵的水精》 续片; 步 童安格 《一生的第一》 歌词
-- 答海上云之三 《另一种呼吸》——新编  《一生的第一》 
 
细数顽皮发呆和童年的无忧
重温回眸红晕和少年的羞涩
闻馨豆蔻含苞和绽放的风花
我在青春少儿逐忆拾贝

哦......
 
我在爱恋聚散离合中欣喜心碎
我在婚姻功名利禄中而立彷徨
我在生老病死夕暮中思乡念旧
是我诗灵凡心的铅华
 
我在无欺空白里体验童真
我在懵懂心跳间回味期盼
我在香昼雪夜里品尝粉韵
允许我为浪漫玫瑰
 
我愿引白线为纯洁钩真描诚
我愿轻彩笔为憧憬海市蜃楼
我愿举玉液为此生蹉跎高歌
是我诗灵凡心的华彩
 
我在真情博爱里常乐
你在平凡普通里知足
你我在四目交织中祝福
允许你我为友爱真挚
 
你愿飞纤针为真情织绢绣锦
我愿泼水墨为平凡雅清淡逐
你我愿举琼浆为友谊畅饮欢笑
是你我诗灵的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同享知乐常足~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真情博爱里常乐
你在平凡普通里知足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