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忆我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2016

(2017-01-16 18:28:17) 下一个

这是出现血月,人心惶惶,我亦惶惶的一年。

这年也是美国最惊心动魄大选,我做铁杆川粉助选的一年

在无所事事下,我用五万元首付买了一栋白菜投资房后,亲自修缮

是连换三个房客,惊心动魄撕B,做地主婆掏粪,投资回报25%的一年。

我意外得到市政府资助15000元修缮老房

也是我把全年20000元房租利润投入老房改造后,被告知改造无效瞎折腾的一年

是我把浸水地下室装潢成清水墙,大理石结构两室一厅,却拿不到出租许可证

是我四年网络学院按时毕业,得到学生基金奖励1000元游学

一年中两次出国,去了以色列,菲律宾的一年

是陪伴女儿高中毕业,助她考上心仪大学的一年

是与老公结婚二十五周年,第一次别离,单独生活的一年

是我自己开公司,一年中买卖三辆车,让保险公司发晕的一年

这一年我给匠人描三天油漆缝,得意换回苹果VII,逢人就炫耀这“非卖肾”成果

这一年我帮助一难民家庭脱贫致富,被尊为贵人

这年底我结束二十年家庭主妇生涯,重返职场,居然进入州政府成为雇员

恍惚一遭,风起云涌,如梦如幻。2016虽然没了,但起伏跌宕的经历,值得提笔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一年,手动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