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二月礼物爱心飘洒

(2015-03-11 21:50:19) 下一个

每年二月是我们家最热闹的月份。两个孩子的生日,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今年又额外加上两孩子在各自学校的大型音乐剧演出。美好的生活,美好的家人彼此关爱,融融暖意胜过飘雪。

和女儿一起,亲手给大学里的哥哥制作一份小小的雪花生日蛋糕



哥哥给妈妈的情人节礼物:喜马拉雅盐烛台,和100份蜂蜡健康茶烛,细致入微的大兵哥。


一粒粒的点缀都是女人心,如雪绵密。


妈妈给小儿子准女朋友准备的情人节礼物


准女朋友给儿子亲手做的,生日红丝绒 woopy pie


象征着少男少女纯洁无邪的小狗的爱情


纯洁,友谊,情窦初开的朦胧感情,就是那么令人心动


我送好好先生的情人节早餐-煎蛋土豆泥,愿你成为世界的光,世界的盐。


女儿送我的情人节玫瑰,康乃馨,花儿两朵,爱意深长。


小儿子亲手为祝贺哥哥演出成功制作的鹰形饼干


女儿为元宵节搓制的玫瑰糖膏汤圆早餐,甜蜜纯洁美好。


一颗饼干一颗心,颗颗爱着哥哥兵


大兵毕业演出剧照海报,TaDa,欢喜,感恩,幸福,纪念


团契文姊妹赠送的春节粉团玫瑰


摘下瓣儿挽留余香


制成玫瑰糖膏回赠玫瑰美人,愿你永远美丽。


难得2015情人节,春节双碰头,让玫瑰怒放


老公去年送我的生日兰花开至今年二月尚不凋谢,象征着怎样的爱情呢?


朴实,忠诚,深情的老公给我的生日蛋糕


和小儿子合作的黑森林生日蛋糕,15年的爱全部给他。


母子合作的法式点心马卡龙粗胚,儿子第一次制作挤糖胚,手艺精湛不输老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