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创造

(2011-08-22 20:12:26) 下一个
我一直活得不痛快,因为我从小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给足阳光都不灿烂。

要金钱?金钱说真的,给我带来过快感的时候不多,我对金钱没有如饥似渴的欲望。
要享受?旅游度假,购物,游艇,豪宅别墅,中西大餐不能激发我的人性高潮。
要爱情?爱一个人,从头到尾,目不旁顾,坚贞不渝,这个远远不能满足我灵魂的需求。
要家庭?有了家庭,心也还停不下来飘流,总渴望有机会跟一个远方的司机私奔流浪。
要艺术?艺术可以是我的最爱,毋庸置疑。但艺术真的太奢侈,难以维持舒适温饱。
要友情?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褪色淡化,时过境迁,人走茶凉
要肉欲?在身体,心境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也能行,但不易。
要空灵?对着天空,大地,和相知的人一起发呆,什么都想,又都不想,这个我喜欢。

要创造?对,这下我找到了自己要什么了。要创造,不停地做,不停地作,不停地造,这才是我生活的最大动力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Don't be stupid. Just enjoy life!
bj2009 回复 悄悄话 扯淡
大木瓜 回复 悄悄话 创造乃是上帝的大工,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日,月,星,辰按神的旨意运行。人不过是尘土,仍要归回尘土。若能与天地的主同行,那是何等境界111 我盼望,朋友,你呢?
lindaaa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样的?我个人认为这完全取决于自己.

于我而言,生活的最高境界是:

以综合素质高的人的水准来要求我自己,尽量使自己成为或接近成为那样的人!如果难以达到,那最起码的是要对得起人这个称号.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人生最高境界是不是应该不同呀?我还真不知道我的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