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想买个小康斗,也算抗危机

(2010-11-05 14:39:33) 下一个

经济危机洪水滔滔,自己提前造个小方舟不算是奢侈之想吧。我好想买一幢南方任何地区的小康斗,两室两浴足矣。依现在美国的经济状况,零利息,把钱存银行和放床底下差不多。有点闲钱,投资房产好像是不错的时机。虽然高端房产依旧价高,因为有钱人抗衰退能力强,不会穷到马上卖房,但低端房主就抗不住了,一旦失业就必须卖房,随着失业增加,房价也跟头把式地往下跌,佛罗里达的海景房78万美元就能买一幢,跌得跟秋白菜似地。加州,德州,凤凰城,拉斯维加斯无一例外。债主收了穷人的房子怎么办,银行也急需现金去换大饼,只好减价速卖。好时机啊,连我都明白这个便宜,地球人恐怕也全都明白了。

我不是富人,手里有几个闲钱是因为儿子大学学费自力更生了。想想也不能把钱存银行或放床底下,必须设法投资。想来想去,觉得最合适还是给自己买个小方舟,等大水来时可以藏身。若是老公失业,赶紧卖掉大房,回笼余钱买下小房,至少不用去住公寓。若是老公幸运不失业,小房能出租就自养,租不掉就就当宠物养。养熟了,将来既可给大儿子当彩礼,或给小儿子当学费,也可以给自己养房防老。

问题是这小康斗要买在哪里?我住在纽约州,绝不想再买个天寒地冻的房子。加州,地震多,德州龙卷风多,佛州飓风多,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往哪里去找这个小康斗,如意算盘咋就那么难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上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把你难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来加州买,多好的大自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