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平第一次看足球,居然是冠军射门那一脚

(2010-07-11 20:09:31) 下一个
虽然我家一堆超级球迷,但我例外,自奉:君子远赛球也。

本次南非世界杯真让我生气,守了一个月活寡不算,到了半决赛那天,居然在全世界范围内,联络不到一个男性朋友,包括老公,而且是统一行动----关机。

决赛那天,终于在一个球友家找到老公,看到一群男人如痴如呆地盯着大屏幕,不禁感到好气又好笑,傻盯了俩小时,球赛都快结束了,还是零比零,敢情和我这没看的是一个样。

老公请我赏光,坐下一会儿,看加时赛。

我问:“谁和谁打啊?”   没人稀得回答。

男主人说:“你去餐厅吃西瓜吧,已经冰好了。"我正口渴。

等吃完西瓜,回来在电视机前地毯上坐下。


一抬眼,就看见穿蓝色球衣两个人,娴熟迅速地传球,一个光头接球,临门一脚,稳重有力地将球斜踢进球门,嗯,这球踢得还真挺精神利索。1:0!所有人都激动得大叫起来。

“都疯啦,不就进个球,冠军就至于激动成那样啊!” 我咕哝一句。

主人说:“凭什么你一进来,就看到我们熬了多少夜,等了一个月才看到的这一脚球!”

我大声问:“还没人告诉我,谁得了冠军啊?”

众人异口同声笑答:

“你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真的啥也不知道啊!
不怪不怪,心不在那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