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郭海藻们享受成熟的代价(图)

(2010-02-02 10:04:22) 下一个
成熟的水果甜蜜诱人,成熟的谷物金光灿烂,成熟的男人宽厚稳重,成熟的女人自信美丽。成熟是人生从青涩到死亡短暂旅程的光明峰顶,人人都渴慕成熟,人人都希望不劳而获,享受别人的成熟,尤其是小女人。

如果说成熟的代价是用青春的流逝和失败挫折累积起来的纪念碑,那么享受成熟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现在国内年轻女子都羡慕成熟,渴望嫁给成熟,但那一辈子代价可不是轻松的。看“蜗居”电视剧里郭海藻毫不犹豫用青春交换明天,享受宋思明成熟的权利,财富,人际关系和床上技巧,而她为此付上的是失去孩子和子宫的代价。如果说这还是小说家编篡出来的,那我们再从身边找找。

邓文迪可谓大富大贵,她的代价是用如花似玉的酮体在床上陪伴鹤发鸡皮的老公;霞松恋不可谓不恩爱,但大伏明霞近三十岁的梁锦松,还有几年云雨时间能和跳水皇后素质的她共欢。翁帆用28韶华换取杨老伯82成熟名誉,可是要付出没有自己娃娃的代价,(可惜她用试管都嫌太晚)。张怡宁的老公48岁,高晓松80后小娇妻已经是2岁孩子的母亲。如此老夫少妻配,我自思缜,当她们谈情的代价恐怕还包括要训练能跟自己外公有效沟通的能力。

我不歧视老男人,非常愿意享受熟男的智慧,经验,见识,经历,财势,但绝不愿意享受他们成熟的身体。呵呵。一假想到做新娘的我和老新朗入洞房,和那皱巴巴的耳垂,松垮垮的屁股,还有身经百战过的老棍棍亲热,就没法不耸起一身鸡皮疙瘩。噢,对不起,我真还有那么点处男情结。年轻新郎的热情真挚,迫切爱意,鼓胀肌肉,澎湃张力,生涩笨拙,,,那是多少金钱能买得到的,一生就那么一次,我看男子的童贞比瞳仁还宝贵。如果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宁愿要没钱没势没车没房的处男,像虽不快活但幸(性)福无价的海萍,至少自己的第一次要以纯洁献给纯洁。

2009年最受女人欢迎的三个男人是黄世仁、宋思明和灰太狼。黄世仁多金、宋思明有权、灰太狼会疼人。能占全这三条优点的,是年纪至少在45岁以上的老男人,是男人最黄金成熟的年龄,这个年龄也是熟男性能力转折的拐点,宋思明给海藻肉体的欢愉能持续多久?五年?十年?待到海藻们们成熟到如狼似虎的年龄,宋思明们就等着接小贝们抛来的那一顶顶绿帽子吧。
看到邓文迪在张朝阳采访时的风骚浪劲儿,我们就可以推测到享受成熟安逸豪华后面的空虚和寂寞。

爱人,爱的是人,假如把人后面的财富,权利,地位剥夺,海藻们还爱宋思明吗?
张朝阳访问邓文迪录像的连接:
http://tv.sohu.com/20080805/n258594127.shtml


少女杀手宋思明最后把自己给杀了

http://www.noblechinese.com/guiren-news2/infoimg/20081110114625.gif
这老皮再富贵,也有点,,,嗬嗬,不说了。

高晓松妻子 沈欢 高晓松妻子照片 高晓松 妻子 高晓松老婆 沈欢图片 沈欢资料 沈欢照片
牛草也太嫩了吧,19岁的小妈妈

点击浏览下一张
吓人的老斑,不是一般的有名

http://www.ch263.net/news/UploadFiles_3071/200702/20070206203318162.jpg
新郎那一脸幸福的褶子能持续多远
(照片取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哪有白痴,啥事儿都有代价。
取舍都是自己定的。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爱姐姐,你的文字一如既往地幽默风趣中透着成熟地极品风格。我爱姐姐的成熟。好吃!

喜欢姐姐精益求精的精神。姐姐,请多多写,篇篇都好看。

另,最后一张图片可能要重贴。看不到呢。

我今天锻炼了一个小时40分钟,但是吃了好多东西。抵消了。哈哈。

明天还得重新开始。爱姐姐,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