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情人节你要什么花(图)

(2010-02-08 09:02:22) 下一个
“都老夫老妻了,又不是二奶,还过什么情人节,想要什么,自己去买不就得了吗,还以为自己是十八啊。”这恐怕是大多数已婚N年好男人的心思。

想想也是,一辈子到老都还想着玩浪漫的国产夫妻真是不多。情人节给老婆送一束花,一瓶香水,一件衣服,一条项链,对休戚与共走过来的老夫妻真是小儿科了。今年的情人节还有什么可送呐?以往情人节,在我提前一周就开始循循善诱,软语唠叨下,老公到最后一刻会想起赶在最后一分钟冲到店里,买束最贵的,不论卖剩下的情人节什么花送我,尽失情意缠绵感觉。

今年我立志争气长大,不再缠着男人要花,虽然心里很酸酸,但想到女朋友老公,一个去中国海归,一个去另外城市打工,就不要再说啥了,至少情人节自己还有个大活人在身边转。经济不景气,还敢有什么奢望,另外一个女友老公去年还是年薪十七八万的公司经理,有五十个发明专利,如今失业在家都快一年了还工作无望,看着还在公司忙碌残喘的自己老公,就噤若寒蝉吧。

昨天下班晚,天黑才到家,看见桌上放着的红烧鱼,韭菜炒鸡蛋,凉拌菠菜和大米饭,我的眼泪就快要涌出来了。这几样家常菜搁别人家根本不算什么,但搁我家,真是巨大的感动。我老公是那种小时被娘宠,大时被老婆宠的可人主儿,哪里有机会下过厨房。但随着经济危机加剧,朋友中降薪的,失业的,海归的,他也难免不感到后颈发凉。自从老婆加入创业大军,他就主动开始学习成为家庭煮夫,还专门拜了师傅。他是极聪明之人,学啥像啥,我早就知道,只是以前没舍得在家务琐事上开发他这个富矿资源就是。

晚上睡觉时他悄悄告诉我,他还擦了三个厕所。我差点没跳起来,为什么不训练儿子们擦?他说:他们还小,我在他们那么大的时候什么都还没干过, 他们都帮我洗碗了,以后到我这个年龄自然就会擦了。婆婆大人啊,我对不起您老人家,您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小老儿,如今都成了,,,

唉,老公,今年情人节啥也不用送了,你就是我那束最灿烂的情人节花。
http://img2.3lian.com/img2007/10/18/102419045152431145.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男童子要反省,多想想老婆的不易,一年送那么几次花,要主动。
你这个老婆不错,挺知足,一定幸福。
不惑40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女人在这自恋。男人不向家花施肥。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问题问得好,姐姐请快回答?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女人/老婆不送男人/老公点玩意表表心意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要钱花。:D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