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坟墓上的三个字

(2008-10-01 19:32:09) 下一个
甜甜姑娘,谢谢你关心我,其实我只上半天班。
不过经常要打理的有:

五个博客,
四个网友(不包括大洋州的你),
三个儿子(老公算一个),
两个闺蜜(一天N通电话),
一个老妈(天天MSN)。

我还是儿童主日学,成人主日学,中文学校的老师。

俩儿子一周课外活动需要接送的有:钢琴,小提琴,声乐,跆拳道,足球,摔跤,中文。

除此以外,不定时的有周三祷告,周五查经(每周),周六请客,周日崇拜(固定)。

家里房子三千尺,院子半亩地,帐单,支票,牙医,洗衣,买菜,做饭,擦地板,查作业,打小儿子屁股,洗老公的头发。。。。

感谢上帝去年带走我家养的两个宠物,让我轻松多了,感恩啊。

为了对得起上帝给的身体,我每天尽量争取睡足7-8个小时,减肥(已经达标了),
养颜(正在努力),锻炼(尚未开始)。


其实也没啥,权当遣散多余精力,人的潜力其实还是蛮大的,对不?

你说我能干,也算吧,没看见我博客上吹嘘自己,将来看见一个坟头上写着"能死的”三个字,下面躺的人就是我吗?哈哈。

10/01/08 吹嘘于中国的国庆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着梦话又是一篇。强烈要求把另外三个博克地址QQH我。我要帮你检查错别字,做点力所能及的工作。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