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危机时髦犯的臭

(2008-09-24 06:27:49) 下一个

约好高中儿子放学后,到我上班的地儿帮助调新电脑,他是高手,但电脑没到,我打电话去学校告诉他不用来了,学校电话没人接。看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就决定步行到十分钟外的儿子学校去告诉他。

秋阳高照,好久没晒过正午的阳光了,今天恰好穿的是时装平跟鞋。袖手走在街道上,眯眼看蓝天,那叫一个爽啊。晃到十字路口,正考虑着要按行人过马路按纽,就见从咖啡屋冲出来一个白女人,擦过我肩跨到我前面,就准备过马路了。我不解地问:

“EXCUSE ME,这里过马路不需要摁交通钮吗?”

她怪怪一笑,上下打量着我说:

你是从NYC来的吧,在那里要按的,但在我们这里,嗄。。。”

S,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三年了,竟然愚蠢到不懂过马路潜规则。

自问,俺像纽约客吗?也许,中午骄阳下,我那头随意挑染的红发像万道火焰,夺目燃烧。


不想走嘈杂大路进繁忙的学校正门,散步,我沿校园青蔓攀援的铁篱笆,试图从幽静的公园那边后门绕进学校,没走多远就看见离主楼最近的铁网篱笆上,有一个隐蔽却大开的“狗“洞,仗着身材娇小,乐得省事抄近就钻进去了。到了行政办公室,告诉老师我要给某某学生留言。留言完毕,老师警惕地问:

你是他什么人?”

“MOM”,我脸上的青春痘诚实地回答。

哦,对不起,那什么,我没看出来,你也许生孩子比较早吧。”老师立马友善地解释着。

还不如说是我打扮得比较俏吧,我自嘲地揪着自己“JONESNEW YORK SINGNATURE”的过膝长袖,那是件时髦的灰黑条相间超低胸短衫。

离开学校,沿原道返回,刚走到篱笆洞外幽静之处,就被一个笑嘻嘻的小混混叫住了:

嘿,我叫布莱恩,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MM。“我困惑地说。

我经常看到你从这洞进出。。。别担心,我不会告诉他们的。“然后对我挤挤眼睛,邪邪地一笑。

靠,把我当翘课的中学生了?

我顿时脸上发热。瞅着自己下身黑色细腿裤,迷你裙,摆动着减肥后剩下盈盈一握的小蛮腰,逃窜吧。

喂,MM,记住,我叫布莱恩!“,背后跟上来是热情不减的大男孩声音。


晚餐桌上,我将今天的可气遭遇讲给
LG和儿子听,

儿子抚掌大笑:“妈,你酷毙了!那洞是抽烟买酒,磕毒品学生专用的,你被当作吸毒女了。”

LG说:“嘿嘿,让你臭美,这回可臭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