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不要改变俺家乡落后面貌(图)

(2008-04-23 19:19:35) 下一个
上周收到我家所在的农场委员会通知,请各家居民到当地救火站开会,市长要听取居民意见,因为市政府要在本村附近建造大型休闲公园,包括十个足球场,一个爬山小路,自行车道,数个健身房。。。

作为中国人,我们家听起来很振奋,家有两个大男生,老公又是当年足球前锋兼队长,比赛场地开到家门口,那还不是举双手赞成的啊。作为家庭主妇代表,我来到意见会场。下班晚,迟到了,溜进去站在最后一排,正好可以站立拍照。取进镜头里最近这个谢顶男人,后来才知道,正是召集会议的市长。满座银发族,都是有地有产的主。





哇,阔气啊,十个足球场,休闲体育公园设计图,占地两百公倾,市政府已经买下了地产。家门口从此将热闹起来。


听证结果是,农场村民全体反对。还加上请愿抗议。理由如下:
1。比赛期间交通阻塞,噪音污染,养足球场草坪所释肥料,农药污染底下水。
2。砍伐林木,野生动物失去家园,生态平衡遭到破坏。
3。此地居民大多数是银发族,当地没有那么多孩子,不需要十个足球场。
4。不希望宁静的农场式生活被商业开发热闹干涉。
5。市府强暴民意,未征求居民意见,就已经将土地收购,图纸,设计规划好,势在必行。

会场吵得一片嘈杂,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市长不得不站出来解释和接受质询。我第一次参政议政,见识到美国的村民自制民主,开了眼界。美国农民很可爱,很耿直,很会捍卫自己的权利。


将要被开发的林木丛。里面有兔子,野廘,豺狼等居民。


果园农场的养蜂房。我们在这里买蜂蜜,摘苹果,樱桃。


天天开车路过这样恬静的路边邻居住宅。


纽约上州农村的动物,农牧场主饲养的牛马羊群。


不要开发,要保护,不要改变俺家乡的落后面貌!我的美国地主邻居们对政府发出怒吼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