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8-04-02 19:47:55) 下一个

遇上你是我的缘

缘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一个人一生能与另一个相逢,这就是缘了,相逢能相知、相惜还要求什么呢?来时无牵挂,去时牵挂无。一句朋友已足够。

  
因为有了距离, 才会有了无与伦比的美,我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一种淡淡地关怀,这种情不需要翻江倒海,不需要刻骨铭心,不需要据为己有。也许这种缘更美丽.
 
 

所以每个人都梦想有那么一个人.有一个人,在这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暴露弱点,可以全身都是弱点,这是很大的解放。有此解放,人可以在解放一阵子之后,重拾勇气, 这样的朋友,是心灵的休息地。

 

在它面前,不必化妆,不必穿西服,不必做表情,不必端架子,可以说真心话,可以说泄气话,可以说没出息的话,可以让它知道你很脆弱、很怯懦、很害怕。而它不会嘲笑你,不会讥讽你,只会静静的听你说,只会安慰帮助你......

  
遇见你是我的缘.多美的幸福.缘来了请珍视它.每一次心跳和幸福都是那么的朦胧和隐隐约约,让你不由得激动、心跳。一声轻柔的问候,一个寓意深远的表情,一句依依惜别,都足以让双方感到一种关心、一种无由的感动,一种由心底滋生出来的莫名的幸福和快乐。

珍惜缘分,无论是现实的,还是网络的.珍视这种彼此欣赏,彼此倾慕的感觉,就远远的看着,静静的守着好了。永远都保持一段距离,相互牵挂,相互祝福。 

遇见你是我的缘. 我想我会一直用我的直率,我的简单与你同行,一如你的简单。让我们同行的每一步都始终保持一分轻松与洒脱,想笑便笑,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笑。但世间总有一种约束。让心思沉静。让感情不再漂泊、发乎情,止乎礼。 

茫茫人海,能遇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不易。我想要一份地久天长的相遇,但是我更选择珍惜。相遇了,你是我的知己。我会用一生的去珍惜。

 

 我由衷地幸福着缘分带给我的这种微妙.我会珍视这缘分.毕竟有缘能相知的人太少,真的是一种缘,放弃后成为风景;有一颗心,坚持中方显真诚。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为过往。 

 
我是一幸福的人.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你我,还有楼下那个性感的福田,都是幸福的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这篇。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带给你了这样的灵感?希望他/她们都成了过往,我来继续他/她们没有完成的使命。哈哈。我也听天由命。怎么都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