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大宝贝直愁嫁 (图)

(2007-11-14 18:14:15) 下一个
这周过的有点小神奇。。。
周2合肥BMW的jothson来京,陪他们吃晚饭然后去了后海一些地方,介绍认识了北京BMW几个德国客服老总.
周4晚下班后有个机会去加拿大驻华使馆,偷偷从后门进了大使的官邸,偷窥了他们的宴请及私人藏酒库。

原来这灯是为了让菜保持特定温度的
周5王MM来北京参加NEC她们小日本公司的演讲比赛,6点多时KW请我们三女人吃饭,然后大家帮我搬家,唉都服了自己,感觉总在搬家,无数次了似的。讨厌自己那么多衣服什么的,麻烦死!好在有个窝暂时可以稳定的呆呆。折腾完后都近11点了,还没出海淀,笨死的GPS把我们指的越来越郊区。为了找WHITERABBITBAR朝阳公园附近转了好几圈,去了那发现地下的每人还得入场费,其实我还在GUESTLIST上的本不该浪费那钱钱哈哈。BaiCai & Syndicate tag-team音乐实在是我们不适应的风格,不知道如何跳舞是好。很巧的碰见了FB上的一些朋友,上海人看起来特老外样,超级性感,这让我想起来了杨柯宝贝呵呵。majito做的一般,装修很差,后悔没按原计划是ALFA了。。

周6跟王MM在万国城那呆到中午才回5DK附近,又是把零碎东西搬到新家,室友MM上海人,P&G的研发工程师,很好处的样子,让我对同居生活充满了期待。下午我很没良心的抛弃了MM和新室友独自跟着BILLY他们吃晚饭了。先去EMBASSYHOUSE见朋友,2位看起来很和蔼可亲的LADY,白色毛衣黑色裤子,简单大气典雅,浑身散发的气质让我不敢猜测身份。招待我们的redwine和cheese是从来未尝过的味道,让我领教了高级红酒确实让人浮想联翩,那CHEESE是偏辣味的很重的感觉。正是Charlesrobison来中国的原因我才有机会认识这2位成功女士,billy决定带我们去吃三个贵州人,工体8号,头一次感觉这种看似传统的餐厅却从音乐到环境全透露着酒吧气息,也难怪,是开在COCOBANANA楼上,24小时营业。晚餐吃了3,4个小时,美食当前,气氛非常好!!我到哪都是个小活宝,总让大家不断开怀大笑,徒手变魔术1——>2,用手指摆POSE照相的动作12345等等等,女人年纪再怎么样都是爱美爱上相的,不好看的jane和prepua坚决让删,呵呵。直到晚餐结束,大家互留FACEBOOK,MSN等联系方式互赠名片时,我还是没弄清楚Jane是intel做什么的,因为那片上就光秃秃的名字及intelCHN类的,后来回家网上查了下发现janeprice竟然是英特尔中国区老总。哇,,,


周日本打算拉佳佳姐去逛宜家,为新居增点亮色,结果姐姐有事,我就去找曼曼,跟着她蹭了顿几千的午饭,认识了特步副总及几个老乡还有些演员美女。有个挺牛的老乡大唐辉煌影视投资的老总,顺便谈了些关于电视剧植入广告的事,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厂家,拿些丰厚回扣吧。呵呵加油加油。。。


关于科大宝贝直愁嫁的说明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605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