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约道歉的鲜花(图)

(2007-11-10 11:24:07) 下一个
虽然这是一束不算很昂贵的鲜花


来自于一个普通客人的道歉, 她失了我的预约时间, 当天晚些时候, 我收到了了这瓶致歉的鲜花. 留言就像蜡烛闪闪的火苗, 温暖了我的心.


这瓶鲜花让我感动, 也让我羞惭, 因为和大多数人一样, 当我耽误了预约, 是想不到这样道歉的. 如果我因故耽误了约会, 顶多去打个电话说SORRY....但是这个客人却如此行, 那束并不昂贵的鲜花, 在初冬的季节里却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You made my day, Cheryl! 谢谢你, 你用仁慈祝福了我这一天.

谈恋爱时失约, 很多男女朋友都会想到这样做, 因为他们彼此尊重, 关爱, 除此以外, 有谁还能在这平凡生活小事上如此郑重其事? 不要说作为顾客, 就是夫妻之间, 也不会如此的费心, 多事啊! 我们的心就是这样在小事上一点点地冷漠下来的. 人与人之间的亲爱越少,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越大. 但今天, 这瓶可爱的鲜花, 让我看到那送花人里面的, 自律, 良善, 关切, 尊重和仁爱.

我真是希望 那良善的人是我, 能常常对自己身边的人友谊关爱,
真希望 那自律的人是我, 能常常用真理的义来约束而不是放纵自己,
真希望 那尊重的人是我, 能常常尊重我年老的父母和中年的配偶,
真希望 那仁爱的人是我, 能常常对有需要帮助的人发出慈心,
真希望 在我里面能对人
常以为亏欠.
用我的仁心意举
在寒冷的季节为他人送上一丝温暖!
上帝啊, 请改变我,
成为你喜悦的样式,
也就是,
活得更像美善的你.

鲜花有语, 所以她甚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Sofa and Ding! the so nice... 你从生活小事里感悟到了这么多。。。
问候鱼饵,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