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准叫爹 (朋友老地主原创)

(2007-10-29 08:13:07) 下一个

 阿红自从炒了股,痴迷得好久都不和宣宣宣传部长上床了,那天宣宣宣传部长电话约她,她竟然告诉他全线飘红。前几天,她买的一支股票跌停,回到家中,听到儿子问她老公喊爹,顺手给我儿子一巴掌:“怪不得老娘的股票赔了,以后不准叫爹!”

果不其然,第二天那支股票开始上涨。阿红窃喜,趁中午办公室没人的时候,给老地主打来电话,想请他给指导一下,营造一个股票上涨的家庭环境。

    “你不让你儿子叫爹,那叫什么呢?”

    “当然不能叫爹,爹和跌是同音,天天听着跌跌跌,那我还不得跳楼啊?”

    想想也是,老地主呻吟了一会:“按你的意思,应该叫‘家长’比较好吧?‘家长’和‘加涨’是同音,应该对你的股票上涨比较有利!”

阿红本就是奥迪牌的浪八圈,电话这端浪兮兮地:“哇,你真是我的好哥哥,我爱死你了,啵!”

     老地主赶紧把电话听筒捂紧到耳朵上,瞧瞧四周,生怕地主婆突然从地缝里钻出来。

     “妈妈好像也不能叫的,河南方言有个抹抹(mama,抹布的抹,意思是用手按住往下移动,这对你的股票上涨也不吉利吧?”

     “太对了,那我以后让我儿子问我叫女家长(加涨)!”

     “呵呵,你真聪明。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能让你儿子叫你老公是男家长,如果‘难加涨’,你的股票就不利了!”

      “你的脑瓜就是管用,啵!啵!!啵!!!

老地主想,这么管用的脑瓜,当初嫖你的时候,你怎么也不降点价?这样想了,但万万是不能说出来的,伤感情!

     “我老公有个哥哥,经常来我家,一喊哥哥,我就想起搁搁,有点停滞不前的意思,我看这称呼也要改一改。”

      “这个简单,以后改成兄长就可以了,你想啊,凶涨,多吉利!”

      阿红赶紧拿个笔:“好,让我记住!”

      “姥爷,姥姥也不行,总是让我想起套老,你也给想个吉利的名字吧!”

老地主认为还应该从家长向前延伸:“毕竟比你们是高一辈的,我看让你儿子叫他爷爷、奶奶、姥爷、姥姥为再家长就比较合适。‘再家长’不就是‘再加涨’吗?”

     整个家庭成员都能对号入座了,阿红歪着头想了想,又说:“还有那个宣宣宣传部长呢,你说当个县长多好,‘现涨’,可他偏偏是个部长,‘不涨’,老是不涨,还是是个常委,‘经常阳痿’,‘不涨还阳痿’,我买股票图啥哩?”

    这女人,部长是她的命,看见钱连命都不在乎了。

   “你从语音上改造一下,把部读成‘博’或者‘勃’,前者是全面上涨,后者是打到阳痿,这不就一石两鸟、一箭双雕了?”

   “你这个老东西就是有办法。”阿红边说边记下了。

“那你儿子问我叫啥啊?”人有时就是犯贱,老地主忽然想起这个占便宜的问题。

   “你是我儿子的干爹,我看叫干家长就合适啊”!

   “干家长?这是啥词啊!别人要是把干(gan阴平)读成干(gan去声),我不就吃老鼻子亏了?”

    “你吃啥亏?没你的贡献,我咋会有儿子?总之,不能问你叫爹!有人敲门,挂了啊!”

    嘟――嘟――嘟――,老地主手握热乎乎的电话听筒:嘿嘿,我是他爹?
DNA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内容虽然污秽了一些,祈祷祈祷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