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枪 性 女人 艺术 VS 时尚 (朋友真人秀)

(2007-10-02 20:38:54) 下一个


今天当好朋友珍妮花把她为时尚杂志做秀的照片展示给我看的时候, 我完全沉默了. 当年我为之欣赏, 崇拜, 并委身于此的时尚界, 如今已经堕落到枪, 性, 女人和另类艺术的地步了. 我知道时尚如今已经完全地堕落了, 或者说, 她从来就没有高尚文雅过? 呜咽......

想当年, T台上婀娜多姿的霓裳是多么诱人, 让我们爱美的女孩子谁的芳心不为之向往. 银光灯下的梦幻是多么魅力无穷, 造就了简 方达, 赫本, 费雯丽, 上官云珠, 秦怡等时代丽人. 我从12岁就开始着迷收集电影明星黑白照片, 8岁开始在台下偷擦演出时没用完的的口红, 14岁拥有自己的进口变色口红, 16岁和少年女友拉钩上吊立志要做舞台化妆造型师. 这在七十年代末是多么前卫的就业理想, 虽然我在学校交给老师作文"我的理想"里写的是我要做一名光荣的女地质队员.
这个梦中的理想直到20年后, 才在自由的美国得以实现. 六年前, 我堂堂正正成为带执照的全套美容发型化妆师. 然而我玫瑰色的少之女梦今天在这好朋友的时尚杂志照片面前几乎崩溃了.

从这几张照片中, 我们看到的是情色, 欲望, 妖艳, 迷乱, 刺激, 空虚, 冰冷和死亡. 创作, 拍摄, 制作这些照片的人都是我熟识的艺术家. 模特珍妮花更是与我无话不谈, 每日拥抱着告别的同事兼好友. 如果不是因为我彻底了解她的私人历史, 如果只看照片我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是一个单纯透明到没有一丝虚假, 在赤贫家庭成长出来的善良而不幸的好女孩. (她的个人故事我会写在"珍妮花的故事"里)

如今领导社会先锋潮流的时尚届和演艺届已经完全被魔鬼的灵控制, 当我第一次听到俄国超高音XXX的声音, 我就知道那是来自地狱里歇斯底里的嘶嚎, 因为上帝没有赐给人类如此惨烈的声音, 当我第一此亲手抚摸珍妮花洁白透明得如蚕一般光滑冰冷的皮肤上刺满了怪异的彩青时, 我就知道, 上帝没有允许人们忍受如此艳丽的酷刑. 那些花费巨额永久刺上去图案没有一样是来自人间大自然, 而均是来自魔灵界启示的图案. 她娇嫩腋下那红色空心五角星是不折不扣的撒但教标志. 上帝说: "我的民因无知而死亡". 当上帝在流泪的时候, 那些无知被虏的人们正在炫耀他们的艺术创作. 冰冷的枪支也成为现代艺术的道具. 撒但透过这些艺术家在宣扬什么? 在引领什么? 在向我们的年轻人展示什么? 冷酷, 死亡, 邪恶 还是爱, 和平, 喜乐, 生命?

也许有的人会认为我小题大作, 或者觉得此世风不关他自己, 我要告诉你, 上帝说: "我的民因无知而死亡." 如果你觉得你的孩子在校园不会遇到枪支, 毒品, 酒精, 性, 刺青, 穿环, 赌博的诱惑, 那是你的孩子还被严格保护在新移民的"安全"圈里浑然无知. 如果你的第三代孩子也是如此, 我要祝贺你家教严良. 而事实上, 我们津津乐道的时尚潮流, 影视音像, 摇滚热乐已经
被魔鬼的灵掌控, 它们已经无孔不入地以文化的形式渗透到我们下一代的血液里了. 我不能预知这个世界会走向哪里, 但我知道, 代表死亡的灵---撒但和代表生命的灵---耶稣正在做属灵的争战, 你我和我们的家人应该站在哪一边? 地狱抑或天堂------永远的死亡还是永远的生命!


除了胳膊, 珍妮花的全身都是彩纹刺青. 她洁白的胸窝里写着: "饶恕绝不忘记" 你可以自己断句, 加标点符号去理解.


性, 金钱, 枪支, 美女, 此模特芳年龄18岁, 出生于1989年, 六四动乱之时......


基督教对道德的影响 (不是好文不转载)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37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