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4岁儿子在文学城上赚到第一个50美元(图)

(2007-10-10 19:16:20) 下一个

可怜的青涩苹果电脑玩累了

14
岁的儿子,那个被妈妈称为青涩苹果的家伙,经过一周的高中课余钻研,今天终于成功地赚走了文学城网友爱河鱼饵的五十块美金。

自从一年半前我开始在文学城写博客,发照片,在网友的鼓励下,我的博客码了小两百篇文章,数百幅照片。有许多文章和照片是灵感即兴挥就,根本没有想到留底稿,有些是留有底稿,但上网发表后又经过大幅修改,网上见到的文章和底稿里的文字有巨大差别。

有一段时间我上网后怎么都打不开文学城的网页,电脑连着几天说是找不到服务器,当时真把我惊了一身冷汗。万一,文学城的服务器真因黑客或病毒侵袭而打不开,或者是主人宣告结束免费服务,那我们这么多日夜的心血不是就在虚拟空间里遁形蒸发了吗?

我非常喜欢自己在文学城网络上的格式,颜色,排版,动漫,歌曲等,好想把自己的博客以网络全真面貌原封不动地存储到自己硬盘里,又可以网下欣赏,又可以放在存储条(memory sticks)或烧到CD上,寄给国内不能上文学城的父母和亲朋好友看。对电脑是完全外行的我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啊。于是将这个理想告诉了在鼓捣电脑方面特别有恩赐的儿子身上。并许诺说如果你实现妈妈的愿望,妈妈付给你五十块钱,儿子漠不作声,我也没有指望有什么结果。

仅仅一周后,儿子就将我所有的博客作品原汁原味地打包到我的硬盘,存储条,和CD里,今天晚上得意地展示给我看.我点击到任何地方,都和在网络上点击起来看见的一模一样,包括网友留言,悄悄话,和阅读量记数点。。。我兴奋不已。

脸上挂着喜悦,心中怀着感激,眼里含着泪水,我心甘情愿地掏出五十美元给看上去有些“陌生”的儿子。微软二号创始人物爱伦是我的大学校友,谁能说我的青涩苹果儿子将来不会成为新一代的微软,YAHOO,新浪和GOOGLE的创始人。我激动中写下这篇文章与亲爱的文学城网友分享我的喜悦和展示儿子的本领。



玩电脑玩出零花钱 ----- 青涩苹果妈手记( 4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116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 I'd like the same thing you have. "麻烦您帮我问一下您儿子成么?再帮我问个价儿?" --me too.

Thank you and your son in advance!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网友留言,儿子还是青涩苹果,离红熟还有一段时间,但我的确为他能生长在我家而感谢上帝.
如果想更多了解他,请各位阅读老妈我前一段时间写的"青涩苹果系列文章".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将来一定会有出息的。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值得骄傲!照片也很可爱!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有这样的儿子,当妈妈的嘴都合不拢了。
请教你的儿子,怎么将博客存入硬盘的?谢谢啦!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就算开张了。可喜可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给博客搬家啊?我在新浪有个博客,我想把它的格式和内容一起搬到wumingonline.com,朋友帮我搞过,只搬了一小部分,而且格式不对。麻烦您帮我问一下您儿子成么?再帮我问个价儿?

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