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容师的新鲜活儿----种睫毛 (图)

(2007-06-04 11:18:54) 下一个

我第一个美国客人芳龄五十八, 医院护士

接种前黄色的自然睫毛


接种后美丽遐想无穷的黑睫毛

侧面照, 诱人的忽闪闪长睫毛

我上个月在纽约曼哈顿学的韩国美容新技术----种睫毛

接种时不痛不痒,轻松,休闲,打个盹,睡一觉.两小时, 你就变一个全新的样.
接种后无任何异样感觉, 完全和自己的睫毛一样使用, 游泳, 洗澡, 锻炼,流汗.... 丝毫不妨碍.
当真睫毛因新陈代谢脱落才随之脱落, 周期是4-6周. 每次补种比较便宜, 和染头发价格差不多.

爱美的MM给俺喝声彩吧!  曼哈顿种睫毛价格每副$400

目前已经接种了五个美国人, 但是没有一个中国人.我曾给朋友圈中几个中国朋友提供友情免费接种试用, 竟然都被婉言推辞, 说是没听说过,不敢接受,恐怕上班被人看见太时髦..... 俺那个气啊!
我把这个贴发在文学城"流行时尚", 也遭到一片口水, 由于引发争论较多, 被版主"喀嚓"了.... 感叹在美华人真是"有眼无毛".
既然如此, 那俺就只好骗骗老美混饭吃啦,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骑马射箭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有很多人种睫毛,价格便宜而且技术也过关。大概第一次要300~400元人民币,以后每次补种只用几十元左右。我想不是在国外的中国妹妹们不爱美,而是太贵了。

明媚弧线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都种这个,不过比这个便宜些。确实效果很好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在你身边就好了。我会提供给你精美无比的饭菜作为回报。
网上实习生 回复 悄悄话 400美元,一般人家可能消费在其他地方吧,可惜我太远了,要不,我给你当模特去!
菱角米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月在睫毛上就花费400美元,你以为中国人疯了吗?傻姑娘,你还是骗美国人去吧。
不过你在哪里学的美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