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有一款面膜适合你(ZT)

(2007-04-24 18:43:18) 下一个
面膜主要有6大家族
保湿面膜:最佳的急救品 让肌肤瞬间水水的(通常可以每天使用 按个人喜好)
我几乎每天都敷一下 是我买的最多的面膜拉大家都知道补水是很重要的

深层清洁面膜:彻底清除多余的角质和毛孔的脏物(通常1星期一次 油性MM可增加一次)
我是两个星期才敷一次 因为我觉得肌肤不要过于清洁 还有最好不要和去角质同一天做 因为同一天会过度刺激 这个我以前还不知道咧难怪有一次磨沙后用了清洁面膜脸很干很干涂乳液都缓解不了紧绷感

紧肤面膜:淡化细纹 紧实肌肤(一星期1到2次)
通常含有胶原蛋白 我现在比较少用可能过了25就会增加次数 我想年轻的MM注重补水就很好了啊

光采面膜:帮肌肤恢复光采 改善暗沉(一星期不要超过两次)
我是肌肤比较暗的时侯用 就是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啊那时用 通常含小许果酸 水杨酸成份 能帮忙加速代谢老化角质 要说一下的是这个最好不要和去角质 深层清洁面膜同一天做 一样道理 刺激大些因为都有剥落角质的效果

美白面膜:让肌肤变明亮 还有当然是变白(大概一星期可以用1到两次)
我原本就比较白 是全身肌肤都白那种所以用的没很多 还有要告诉MM们 强烈日晒后不要立刻用美白面膜 有些MM想敷一下快点白回来 这是不好的因为强晒后的肌肤太脆弱 水分不足 经不起折腾 容易过敏 等泛红状况好了再敷安全很多

青春豆面膜:防止冒豆豆 抑制豆豆变严重(一星期1到2次 可以局部敷)
万分抱谦呵 我几乎不长豆豆 所以没买过 MM们用过有哪些好的也可以留言推荐一下
那别的想买的MM也可以看到
把面膜小样(K家海藻 NUXE花水等面膜)也拿出来露下相象不象扑克牌?我可是摆了好久才弄成扇子型的哦 可爱吗?
重点来了 我的肤质是混合有点偏干下面是我的大量用后感 这次是写水洗型面膜的 以前我用都没那么仔细留意呢现在每次用都努力看下 闻一下 洗完感受一下 早上起来再摸一下 以前用的就努力回想再回想 呵呵为的就是写的时侯能详细点 容易明白

保湿面膜:
AVEDA强效保湿面膜:透明凝胶状 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说明里是说那面膜完全没油份的清爽的芦荟,海藻和薰衣草精华可帮助滋润肌肤我敷起来的确很清爽 保湿力又够 夏天用真的不错放在冰箱再拿出来用 就有冰凉冰凉的感觉 超舒服的我看过有个帖子也是赞它的 性价比高哦 推荐啊

NUXE花水保湿面膜:白色的稀稀的乳状 摸着油油的 保湿效果超好哦 欣赏用完脸很滋润可能是含精油的关系吧 抹上去时从面膜里的确能闻到精油的味道哦 只是我个人觉的那味道怪怪的好象很多东西混在一起又分不清是什么味道啊 敷着过了一阵子 之前敷着的白色面膜都吸收了 这时你摸上去脸上就只有一层透明的油了 应该是面膜成份里说的甜杏油了有一次啊 我看到介绍说敷完洗之前要按摩一下加强吸收 我敷完就乖乖的按摩鼻头 按了几下 惊奇出现了按出了一些淡黄色的小颗粒 我那个心里高兴的:)以为是面膜里的油把小白头溶出来了 高兴没多久 我就发现是我搞错了晕 我按摩脸部也有那类似白头的东西出现 其实是在我脸上干了的面膜啊

BIOTHERM保湿面膜:白白的乳液状 敷上去感觉还可以 比较水水的 但是洗完不够舒服啊怎么说呢? 就是感觉洗完还没敷之前的皮肤滑哦 还有些没洗干净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原因呢??我把它打入冷宫了

CHANEL水漾保湿面膜:颜色粉粉的乳液状 表姐送的 我对那牌子不长草 以前用过它的美白系列 说明书上说的好好哦 结果很干不好用 从此对它印象不好 现在那水漾保湿面膜没让我对它那牌子改变看法 我依然觉得没它所说那么好 补水效果就一般吧

VICHY温泉保湿面膜:粉蓝粉蓝的乳液状 质地很轻柔好推 感觉很温和的样子 也是表姐送的 VICHY这个牌的东西很多敏感的MM也可以用要涂稍为厚重一些 因为敷着敷着就象马上可以吸收进去一样 要是敷着睡着就不好啦 时间太久不就吸干了 呵呵用完肌肤变的有光泽感 感觉毛孔变小更模糊了哦肌肤也象喝饱水

SISLEY瞬间保湿紧肤面膜:水水的乳状 味道闻起来很舒服 可以想象自己在家里做SPA 呵呵SISLEY是植物王国的佼佼者 植物成份连敏感的MM也可以享用的 敷的时侯有一点点紧实感 不过也不是经常可以感觉出来的 保湿的效果反而没那么出众哦 这个面膜是不用洗的 敷5分钟就可以用面纸抹去 我不是很习惯还是会用清水洗一下的 我来说的话是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高这种价格配这种效果 我想还是买AVEDA强效保湿面膜好些

DIOR舒缓滋润面膜:粉红的乳状 颜色很漂亮哦香香的花香味 很自然很自然的植物花香 闻着就心情舒畅了 可能这就是它说的舒缓作用吧 是叔叔回国时带回的 怎么说呢?肌肤用完光滑了点 有滋润的效果 一点都不紧绷 不错不错下次还可以再买啊 这个面膜也是不用洗的 敷5到10分钟就可以抹去

雅顿保湿面膜:白色的膏状 很浓稠的质地 有点象牙膏不过还算容易推开 一涂上脸就可以感觉到凉凉的 很容易感受到整个脸都是凉的 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成分令到它这样呢 敷一阵子就干了 可能膏体少水份的原因 洗了面膜后 脸上根本没补充到水份的感觉干干的 摸着也不滑 下次不会再买了啦

Kiehl's舒缓保湿面膜:褐色的啫喱状面膜 一打开盖子 就会闻到一股植物的味道 但是不是很好闻的那种 可能是有什么蒲公英等植物精華 那味道我不喜欢啊用了两次就放一边去了 但是K家的东西我用过的都觉的不错 K家现在淘宝挺受欢迎的 我那时也时冲着K家才买的 呵呵这款k家的舒缓保湿面膜是能夠滋潤肌膚的 用着不油膩的清爽面膜 质地水水的 敷着挺久都保持水份没干洗完脸挺水嫩

(又新加的)Kiehl's海藻面膜;浅褐色 有点象粉底的颜色 涂上脸整一个面具我觉的和上面那K家面膜味道很象不太好闻 难道K家的面膜都这个味 我那时是看依能静节目推荐买的 好象说海藻有补水美白抗氧化等功能啊 经过我这几个月的使用 我发现这款是比较内秀的面膜哦 开始不觉的有什么特别 所以我之前写是没多大感觉 但是用越久越觉的好用 皮肤整体有改善哦 美白不错呢 不愧是达人依能静推荐的好东东
Fancl 乳酪水润面膜:看上去真的像白色的酸奶 味道也很清新 它有一个乳酪基础面膜和水润面膜 加起来是15G 是一次不要剩用足15G哦量太多啦 用之前还要拌匀要是没时间的人就会觉的不方便啊 水水润润的质感 推起来也水水的 一点都不刺激 保湿度很够 洗完肌肤摸着很滑哦

倩碧舒肤滋润面膜:淡淡的绿色 有轻轻的凉凉的味道 我是看了杂志推荐好用才买的呢很容易推匀 只要一点点就行了 涂在脸上有微微的清凉感 这种微微的清凉感很舒服的 有舒缓的FEEL 保湿度还可以 就是有点小油用清水洗的时候你会觉的脸上还没干净 秋冬用我想刚刚好 洗完就滋润度刚刚好啊 呵

HR瞬效保湿面膜:粉嫩的乳液状 很久以前买的 名字也记的不很清楚了 应该是这个啦 但是挺保湿 当时干燥感会不见了 用完就算不涂保养品也不会缺水 这个好像敷5分钟就可以了 不用敷太久的 那也好啊方便啊

大S推荐的红酒面膜:酒红色的凝胶状 是真的有股红酒的味道哦 很纯的 这个可能不用我多说了吧 很多MM都报告过了 我想每人肤质不一样 我那时是每天都敷红酒面膜的 一个月过去了没发现它的很明显的效果哦 可能我看它的好评多了 之前就把它想的太好了事实是总体都有好转 红酒面膜还是很好用的 但没说的那么神奇吧

贝萝红酒面膜:酒红色的凝胶状 很难从瓶里挤出来很久前买了 是大S推荐的时候我就买了 当时不知道去哪买新生活的红酒面膜 想着也是台湾出的 差不多吧 结果差很多 味道是黑加仑果汁的味道奇怪啊 不是红酒味 敷完超干的我给朋友敷也诗这样说 我用了两次就没用了 肯定不会再买

牛尔的红酒面膜:淡酒红色的凝胶状 比大S推荐的稀很多 水份也挺多的 很浓的红酒味 酒的味道重一点 基本挺好用的 好推也很好洗 洗完感觉也好 脸也喝饱水一样 这三种红酒面膜我觉的性价比最高就是牛尔的了好大一罐的 120ML啊 可以用很久哦 推荐啦

牛尔玫瑰晚安面膜:淡粉红色的啫喱状面膜 超多水份的 你涂上去就像涂CREAM一样 玫瑰香郁醇厚我涂的时侯我朋友都说很香 很滋润 像真的会渗透到皮肤里一样 第二天起床脸会很精神 也很水只是鼻子两旁会有点小油 建议象T字部位就可以薄薄涂一层 或不涂也可以 我是夏天用所以我不怪它 未必是面膜的原因 我还是推荐啊 不过我在网上有发现假货了 MM们要小心点哦

VOV酸奶草莓面膜:像粉红的酸奶里夹杂着小小的小红颗粒 草莓的香味浓郁 一开盖香的很啊而且我闻着觉的有点不自然 不像天然的香味很水很水的乳状 敷上去整脸都香气扑鼻 哈 敷着慢慢就会变干 几乎看不见敷着面膜了 刚洗完肌肤不会干干绷绷的 保湿不错 但是效果我个人觉的不会持续很久 我鼻子有点敏感太香我就不敷脸上了其实我还用过其它两种酸奶草莓面膜 韩国出的 我在香港买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也就不说了 效果也一般般

VOV石榴面膜:应该这名字吧质感和VOV酸奶草莓面膜差不多 但是膏体透明很多 用后感也差不多 一样 对我来说还是很香 唉 谁叫我买东西都喜欢买多一点呢我看它不贵 所以VOV的三种面膜我那时同时每样买了3瓶贪心啊 是在广州花园酒店买的 现在买多的都让我做手膜了

VOV蜂蜜面膜:看上去有点像蜂蜜的样子咯 更水一点 和上面那种质感差不多 我觉的那味我是超级不喜欢的根本不是天然蜂蜜味 敷手膜洗了都会留有那味道 用洗手液洗都没效果我不会再用那面膜了 可能是我鼻子太敏感吧 各人肤质不同 我觉的不适合的其他MM也可能会适合吧 年轻的MM用也挺好 因为本来皮肤就挺好啊

玫琳凯高水份面膜:乳液状 里面含有小颗粒 说明说是可以同时补水和去除老化角质 那小颗粒我觉的硬了些哦 按摩的话会有点疼就这一点要给它减分了 结果是补水和去除老化角质效果都不好 不会买啦

NU SKIN敷面膏:白色膏状 挤出来时还有点点水乳分开的样子 不过不是过期啦买回来就是那样的 有点点酒精的味道 敏感的MM要小心使用哦 敷上去我觉的有些小刺激我通常会缩短些它在脸上的时间 它很快会干 还会有收紧皮肤的感觉 我记的里面好像含有高岭土成分的 所以等面膜干一些的话就会吸油收紧 NU SKIN敷面膏不只是补水的还有清洁的效果 清洁效果明显些 补水效果我暂时没FEEL到 总体一般 但我有个朋友就说很好用看来都是每人肤质不一样
(忘记的)佰草集平衡面膜:透明凝胶状 有蓝色的小颗粒 说明说是可以平衡油份和水份 既控油又补水 我快晕了广告都说的那么好呵 想你们都知道我接下来会说什么吧 不好用啊 补水有一点吧不明显 控油又有一点点吧 更不明显 这是我的结论绝对不会再买拉

(新加的)曼秀雷敦水份面膜:透明胶状 看着是挺不错 我很久以前用它的润唇膏 薄荷味凉凉的很舒服很好用啊 不过现在用K家的了 曼秀雷敦的我都觉的挺价廉物美的不过那水份面膜一涂上去就 像“咻”的一声吸收了夸张啊 不用一会 看上去涂了像没涂一样 (声明)我涂的不是薄的哦 啊面膜都不见了怎么补水啊 没效果吧

(忘记的)兰芝水份睡眠面膜:挺久以前用的名字记不大清楚了 是兰色盖子晚上涂的 淡蓝乳状 我以前想不用洗 涂上去就可以做面膜了 真方便啊 结果 我一整晚都没睡好觉总觉的腻 粘粘的 怕弄到枕头上 整晚头都不敢侧躺 痛苦啊第二天早上起来当然没心情了 补水效果???不合格但是我用牛尔的玫瑰冻膜就不会哦 不会粘 吸收好很多 我就当是涂多一层乳液睡觉啊 哈哈相比之下我个人觉的牛尔的好多了

深层清洁面膜
贝佳斯绿泥面膜:墨绿色的泥状 论坛很多人赞啊不愧是经典的清洁面膜 吸油吸的很干净 不过敷着真的有刺痛感 我是敷多久就疼多久的最好敷厚点不要等到干了再洗 我有次忘了敷的久了点 鼻子上的都干了变绿色的干泥了 比较难洗 要有点耐心 用那海棉洗就快一点洗完可以敷一下保湿的面膜 加强补水啊 因为那时脸上真的没什么油了 有点紧绷 我夏天早上睡醒鼻子两旁会有点小油的要是晚上敷了绿泥就没这个情况出现了哦 推荐啊我看到有MM发帖说她用了绿泥长豆了不会吧 不过还是提醒一下 这个绿泥适合油性和混和肌用有点刺激我就是混和的 用了没事哦

Aesop甘菊去瑕敷面膜:粉红色的泥状 很干很结实的泥 比较难涂匀 有浓浓的植物精油味 因为这个面膜具有淨化效果的特殊黏土 也很吸油 所以我放在清洁面膜里 敷几分钟就会变成淡粉红色 也就是很快会干 这时你可以看到鼻头上的一个个毛孔印就像用吸油面纸印一下鼻头看到的那样夸张啊 我记的第一次敷这个面膜时 刚敷完走出来 我妈看到我就问我弄了什么啊 怎么突然白了这么多很白啊 我弟弟也附和说是啊是啊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妈以前很少这样说的 我听了就马上回去照了照镜子 呵 我反而没发现哦因为我没留意我以前多白 没对比我分不出来到底白没白啊 我就觉的没怎么变很白啊 加上我还用大S推荐的美白产品还喝杏仁汁不知道是哪个的功劳啊

Aesop缨草洁净敷面霜:白色的泥状 也很少水份 但摸上去没甘菊去瑕敷面膜那么干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深層清潔面膜 清除毛細孔污垢及阻塞 很温和 用完脸部有点滋润的感觉 但又清的满干净的也有上面说的面膜那种看到毛孔印的效果 属于清洁效果和补水效果兼有的 只是要3个月用完 不然就放冰箱可以保存久一些啊 我不是每个星期都用一次清洁面膜 而且不是每次用清洁面膜都是用它 所以我在3个月根本用不完的 开了的话保质期短了点 要赶快用太急了 我平常还有这么多面膜轮流用 它排不上队啊 这点扣一些分吧 还是推荐一下

NU SKIN冰河泥:比较有水份的泥状 深蓝色 还可以闻到泥土的味道哦 干了会变成浅蓝色 吸的太厉害了 你在等待它干的时候脸会绷的很紧有时干的不均匀你会觉的拉的很辛苦啊 脸都变型了 通常鼻子这些地方会先干 我就在先干的地方喷一些保湿喷雾 不然拉的好辛苦 冰河泥对我来说太刺激了不会再买拉

HR原土面膜:白色的膏体混有小颗粒 混和了特殊檀香的木土 敷时脸上会有檀香的味道 敷完脸会变的比较干净 呵呵这面膜无过无失 哦 还有这个面膜敷5分钟就要洗了 补充一点 我们买清洁面膜要的就是清洁效果啊 那我推荐MM们买绿泥面膜 怕疼或怕敏感就买缨草洁净敷面霜吧这两款我觉的清洁力足够好了 我现在是喜欢缨草这款了 绿泥面膜我给我弟了我弟青春期开始长豆了 别说我这个姐姐对弟弟不好

紧肤面膜
DIOR活力紧肤面膜:淡蓝的乳状 有独特的芳香味道 很好闻的说 还是我表姐送的 嘻嘻敷5到10分钟救可以用面纸抹去 洗后有一点点紧实的感觉 也比较有光泽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紧肤面膜我用的少 没的比较 不知道怎么评价了

Fancl乳酪紧肤面膜:看上去像白色的酸奶 它有一个乳酪基础面膜和紧肤面膜 一个10G和一5G的 用时要把两个混和 拌匀 有点麻烦哦给的量也实在太多了 你想想一次用15G哦 我是一次过敷脸敷颈连手都出动了 这个是要一次混和后久用完的 FANCL的啊 无添加 所以不能放久的这个面膜紧肤我倒没看出 但是真的会去黄气的不是美白哦 就是有时你会觉的脸色暗淡 有点黄黄的 不精神啊就用这个啊 推荐啦

jurlique茱丽渗透性面膜:那时看伊能静在节目推荐才买的 说是王菲的最爱 听的我心痒痒的 伊能静说她通常在肌肤很疲倦或状态不好时急救用的 我新买的 还没开啊等我用了再上来说给你们知道啊但是近排可能都轮不到它 一下子开太多浪费啊 会被我老妈说呢

(新加)VitaSkin拉皮紧肤面膜:白色胶状 超粘的 我是因为伊能静节目中所介绍的才买的温和性!适用任何肤质此面膜可以全脸敷,三十分钟后洗掉,可以紧实脸部皮肤也可以局部敷,并且贴上吸油面纸,十分钟后撕掉,当作是拔黑头用唷!!我是局部敷啦 只敷鼻头那一点 所以很省很耐用当你摸上去觉的面膜干了 就可以整片撕下来 效果是惊人的你会看到密密的小白头 有些不是小白头是小小的汗毛 真怀疑它是什么做的粘力超强 我朋友说像是把502胶水往鼻子上涂是我看到产品可以有广告所说的效果 像男生鼻头毛孔大的人效果更明显 这是我推荐给舍友说好用 舍友帮她男友用了告诉我的 我告诉你秘决是敷面膜前要用热毛巾敷鼻头3分钟 让毛孔充分张开 推荐哦

(新加)李医生吸黑头面膜:顺便说一下 黑乎乎的 也很粘 吸力也很强 你别看它样子很难看哦 效果和VitaSkin拉皮紧肤面膜有的拼的价钱却便宜很多 不过缺点是比较刺激 朋友推荐的 十几块就有一瓶了还送个什么黑头导出液 不过我不打算用导出液我只用在鼻头 你想想真的很划算 重点是你要敷厚重点 它会慢慢变干变薄的 你敷的不够厚的话撕的时候就不容易整片撕下来啊 等个十几分钟 撕下你就可以看到那些小白头虽然小小的 但在黑色面膜的衬托下是那么的明显 好用啊 真正价廉物美的东东 我记的我以前用过碧柔的吸黑头鼻贴 对我这种小白头没什么效果 撕了根本没吸到什么出来

光采面膜
THE BODY SHOP活化热循环面膜:乳状 味道我实在分辨不出来啊 不知道了含有生姜肉桂精华 涂起来热热的 据说有促进脸部新陈代谢的功能 还可以瘦脸哦 我那时还是冲着可以瘦脸才买的我用了没感觉到有瘦啊 不过敷着真的很享受 暖暖的 冬天敷超舒服啊有时冬天我会偷懒不想敷面膜 把冷冰冰的面膜往脸上放的确需要勇气啊

美白面膜
贝佳斯妍白水润面膜:乳白色比较稀的乳状 很久以前用的 我记的我那时用了看不出有变白 保湿一般感觉一点油份都没的 很清爽不会油 洗的时候很好洗 和同系列的妍白眼膜感觉差不多

雅顿柔白修护面膜:我看到淘宝也有叫(雅顿显效美白水润面膜的) 透明的胶状 基本没什么味的 很粘 涂的时候手指好像都粘粘的敷完立刻洗手的时候很难洗的 我怕麻烦 所以这个面膜又变我的闲置了 我提议是先涂鼻子额头等快干的地方 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不用涂厚的 用量很省哦薄薄的让它可以均匀的干 十几分钟后等它全部干了就可以一整片的撕下来从撕下来的面膜上你甚至可以看到皮肤的纹理 在那时你会觉的肌肤变白了点可能是把脏东西都一起撕下了 脸上也变的很干净不过这种变白了的感觉不会很持久明天我就会觉的还不是一样 总体是很不错的
(新加的)佰草集新七白面膜:白色膏状 也象牙膏 呵呵不过比牙膏更滑 可能颗粒磨的很细 超大瓶的 好象有一斤重500克啊忘记了 价钱两三百吧 和它的份量比起来是很超值的 你计一下就知道 我又很少用它 结果几个月才凹进去一点点我不爱太大的啦 对面膜不能压抑的贪新厌旧气死我了 美百还没怎么看出来 我用的少啊 洗完呢 照着镜子看的确会白一点点 就是太干了 脸会有缺水感也很难洗干净 我敷完手 洗的时候以为洗干净手了 结果一看 皮肤的纹理之间还有些白白的粘在那里

娇韵诗美白护理面膜:不油腻的白色乳霜状 基本无功无过 这个好像没什么好说的我暂时还没用过哪种水洗型美白面膜是真的有美白的效果的我觉的一片片的美白面膜效果明显一些

娇韵诗thirst quenching hydra balance mask:白色乳霜状 我不知道它中文叫什么名字哦搜了一下没找到 今天刚用了(8月9号)呵上来报告了 味道挺香的 奇怪的是我怎么觉的象我沐浴露的味道啊难道我鼻子有问题了质底也很柔 象乳霜一样很容易推开 很滑的质底怎么说呢???敷完脸色有一点变好 感觉白了一点 嫩嫩的 脸看上去象很饱满哦 呵呵皮肤看上去状态很好不过洗的时候感觉面膜里面象有些油 滑滑的 要细心的慢慢洗干净哦 我是和娇韵诗的眼膜一起敷的 眼膜面膜一起来 节省时间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