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露营玩地毯球(14岁儿子作文及真人秀))

(2007-03-03 13:48:32) 下一个


中文圣经不易读, 得费好些力气哇.....我今年夏天要回中国, 参加四周五城市青少年宣教, 必须读懂中文圣经. 我学中文快五年啦, 你们读我的文章也一样要费力气LOL!
(美国八年级)     01/23/07

上个星期五我和教会的青少年去了Word of Life Bible Institute 的 Snow Camp。这个地方是给八到十二年级的青少年组成的。美国各州的教会也都来参加了 Snow Camp。 我们不仅玩了游戏,打了球,和做了许多活动,而且也听了很多牧师来讲道。

在 Snow Camp, 我和我教会的青少年跟着两个领导员做了许多好玩儿的事情。 我们打了篮球,排球,胶皮球,桌上足球,和很多乒乓球。我们也坐了 “The Tube”, 骑着个游泳管子下一个雪坡。我们也上了“Ice Shoot”: 骑着一个雪撬滑下个冰坡到一个结冰了的湖上。我们虽然没有去许多别的活动,像打颜料球,但是我们在露营屋子里说话和玩游戏了。在一天当中, 我们有时跟着别的教会在一个楼里唱歌和敬拜神,和听讲道。这些活动和游戏让我们的冬天变得更加有趣。但是我们做的最好的活动是玩地毯球。

地毯球是一个非常难的游戏。一个人需要很多技术和认真才能玩。. 两个人面对面地站着,被一个长长的木箱子分开。箱子有胸口那么高,箱子里面还全部被地毯蓋着。箱子两边都有一个矮的地方。两个对手都有四个康乐球和一个额外的康乐球。他们两个对手把自己四个康乐球放在箱子里,然后在用第五个球砸对手的四个康乐球,为了让他的球滚到低的地方里。地毯球非常流行: 很多很多人都排着队想把对方打败。在那么多玩地毯球的人当中,只有几个人是其中最好的。一个是我。我自己扔球的方法特别准确。我把自己的球排的形状也非常难打到。我那么喜欢地毯球是因为它不仅是个难玩的游戏,而且也让我直接跟对手比本事和技术。我们教会的青少年就是这样在 Snow Camp 玩地毯球度过了一个又有趣,又好玩儿的周末。
Snow Camp是一个很激动的地方。那里有好的讲道,好的音乐,和特别好玩儿的活动游戏等。在又长,又无聊,又寒冷的冬天,Snow Camp 是个好去的地方。(完)

1.此篇系学生自写自输入汉字原创作文,未经中文老师修改
2.标题注释----教此学生学中文不到五年,每周日教一小时,共教授250小时,如果换算成每天教学八小时,总计是教了他一个月的中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celing 回复 悄悄话 哇,天才少年的语言天赋果然不一般,当然这是神的恩典,他带领你,赐福你,使你成为他荣耀的见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