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色浪漫情人节---4 情爱篇(删节版)

(2007-02-27 06:35:36) 下一个

中年四部曲之三 ---- 情爱篇

爱河鱼饵

天光和雪色慢慢暗淡下来,烛光更加显现出黄晕暖意和暧昧。不知何时,老公悄然出现在浴室。

我问:孩子们哪?他说:在游戏机前正拼杀呐。

我说你来干吗?他说:看美人进浴啊。

我做半醉状举起酒杯,朦胧地看着还剩下一大半的瑚珀色液体说:你想来一口吗?他说:当然!

话没落音,三下五除二,他竟然除脱掉自己的衣服,跳进浴缸。

我说,嗨,嗨。。。还没等说完,温嫩的嘴唇就被冰凉的男人胡茬给紧紧地堵住了----- 一个让人窒息长长的拥吻。

I love you”!  ,老公深情地喃喃着。

终于松开后, 我娇喘说:哪有你这样占便宜的。他嘻笑:你以为我是柳下惠么,看见这么香艳的老婆还不占便宜?

我含笑忍嗔道:好吧。不过,只需翻云不许覆雨哦!

美式浴缸有足够空间盛俩东方情鸟。我惬意地依偎在水中老公的怀里,心里感到格外的踏实和满足,湿漉漉的红棕色乱发披散在他的胸上,头安静地贴在他结实的臂下,半只脸浸在水面,什么都不再想,就这么安静地绕在他身上着。暗香幽光之中,情欲的潮汐在暗流中涌动......

在没有谁刻意准备的狂风暴雪的情人节里,夫妻俩将自己的身体献上互为礼物,这种可以持续到终老的情物,丰盈了生活,滋润了生命。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将自己的身体一生只献给一世照料,呵护,爱你的那个人,那种婚姻内绩优股的回报,岂是一夜欢愉,两相离恨的露水情股可以替代?上邪,我欲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当我们将对方合二为一时,就只希望时间停滞,江水为竭,好象只有这样才可以生生世世永不分离。无庸赘言,他没有签署“只许翻云不许覆雨“的合同!我也不愠不恼,知道今后还有更好的人生高潮。老公先离开浴缸去淋浴室,临走给我注入更多的热水和泡泡液,将
CD换成我的音乐情人YO YO- MA,任他为自己的爱妻单独演奏月光如水的大提琴。

我继续浸泡在温水里,享受一人世界的宁静,脑海开始出神冶游。也是这样一个大雪之夜,“失乐园“里38岁的主人公凛子和她55岁的情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是如此,但他们喝下的不是甜酒而是毒鸠。他们也是这样抱在一起。火炉慢慢熄灭了,两人在杳无人迹,大雪封山的深山旅馆里,以相拥相抱的姿势徇情死去。凄美野鸳鸯沐浴后留下的浴缸里的水结为冰块,像是见证着婚外之情美丽却短命的水晶棺。婚姻中的性爱缠绵而悠长,欲仙欲死之后即是复活,因为音乐在流淌,水依然温热,亢奋后不是离散的悲哀,而是携手共老的慰籍。老公不知啥时悄悄离去了,就像他悄悄地来,不知何时,他将一碗刚煮好的雪白香糯的酒醸汤圆搁置在浴缸边上,我的心被爱情熔化成一滩雪水,睫毛也被浸湿了。

(下集 经验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