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色浪漫情人节---3 经验篇(原创) (图)

(2007-02-21 12:21:26) 下一个

中年四部曲之四 ---- 经验篇

情人节香熏泡泡浴,是随机的。如果是性情中女人,平时家里常备有茶烛,精油,熏香蜡,棉浴袍,维多利亚秘密蕾丝睡裙。不要专门现买,生扮硬作,吓坏老公。泡浴后淋浴时,要用浴砂膏将全身轻轻打磨,因为全身死皮细胞都被泡松,是最佳时刻去除死皮。特别不要忘记打磨脚后跟,如果能剪剪指甲,摘摘杂毛就更加完美。修磨过的皮肤会出现少女肌肤般柔嫩的效果。漂洗彩发不要忘记用保色安全发露洗理。出浴后要趁皮肤湿润时全身抹上润肤霜。我自己比较繁琐,一般手,脚,身,唇,脸,眼会用上不同的膏,霜,油,露专门护理。头发要吹干,自然清香,千万不要擦有明显护发气味的东东。最后将自己最喜欢的淡型香水点数滴在腋下,颈内锁骨窝,手腕内,小肚根部。“鸦片”等浓香型忌用,其实干净的体香是最好的情人节香水。

四十岁以后的美人尽量不要穿大红,雪白,玄黑的少女蕾丝内衣,而是选择驼色,豆绿,烟灰,奶黄色内衣,展露一种岁月沧桑式的性感,因为你的皮肤不再如丝滑嫩平展,最好用半透明短裙式睡衣而不是大胆暴露三点式。蕾丝裙衫里一定要穿配套丁字小裤裤,虽然一时不太习惯,但你会在那一晚前夕体验个中滋味(不可为外人道也),不穿大三角,更不能全真空。外面一定要有棉浴袍,全白或大印花比较好,前者纯净,后者热烈。把风情裹在里面,只给一个人看,而千万不是让全家人欣赏。要有干净大棉浴鞋配合,就更能显示贵气的公主情结,今天的你,不当妈妈,不当老婆,而是彻底当一次情人,所以一切穿着习惯都要和平时日常使用的不一样。

记得当天要更换全套床上用品,尤其是床单要用 300 以上支纱全棉的那种,泡浴后的身体非常喜欢坚实挺硬又柔软的纯棉布感觉。我个人喜欢白色的,就是那种住五星级酒店的感觉。另外,酒杯,蜡烛等不要摆放在太近浴缸边缘,冲浪震颤也许会把它们挪动到水池里去(呵呵)。茶烛要选用无味的,否则会干扰精油的清香。为了浪漫气氛,泡浴时最好不用电灯只用茶烛 。两条干爽大浴巾不能少,叠齐放在鞋边,保证你会用到。

有仆人伺候的感觉真是很爽,泡浴到最后,你冒烟的喉咙只想要一份冰淇淋。我是唤来小儿子给我捧半盆鲜雪。让他搓出雪球,竖排放在泡得滚烫的脊背上,我跪卧在热水里,冷热不同的刺激让我快乐地发抖尖叫,立马体验芬兰浴惊人的美爽滋味。口干舌燥,也不在此刻讲究卫生啦,抓一把雪放在嘴里,我马上浪漫地尝到童年时嚼雪留在中记忆的味道。只要把自己安全埋在泡沫里,我没因害羞将被妈妈的尖叫弟弟的大笑引来看好奇的大儿子拒之门外,因为妈妈这个泡浴场景,正刻入他青少年的记忆,让他学习将来如何取悦自己的女人,这也是培养男孩子成长的母亲责任。

茶烛只能摆设成半包围状,你好有安全地带出入,小心蜡烛不要烧到头发,被溅出来的水打灭后,要有顺手的点火枪及时点回来,精油要选无色的,有颜色的回染色在白浴缸底,放完水要有仆人及时用大毛巾趁缸体湿热时容易擦干净,那个老仆只能是心爱的老公。

一个称职的主妇日常在冰箱里都储存有美味的食物,遇到意外情况不想做饭,可以顺手就挑出几样小菜。我泡浴后没有下楼,尽管老公不善料理,也吃到春卷,汤圆,麻婆豆腐,酱牛肉和小米粥这样的可口的家常中餐。生活是蛋糕,浪漫是樱桃。泡浴后的晚餐是要儿子或老公用托盘端上来,因为我自己曾经给他们端,榜样的力量是无形的。用过餐我没忘了撒娇,要老公泡一杯常喝的果花茶,那里面有冰糖,菊花,枸芪,莲芯,胖大海。看小儿子殷勤地将残盘收去,听楼下大儿子洗碗,老公擦桌子的声音是非常和谐美妙的。餐后,全家人兴奋地聚集到妈妈干净香香的大床上,开始打牌,争上游。如果不要体验愧疚,在夫妻浪漫同时也要考虑全家人共同体验节日温馨。

八点半,孩子们祷告晚安,不情愿离室后。剩下的就是你和老公的两人世界。确认孩子们都真正入梦,你就可以不经意地散开棉浴袍外腰带,施展蕾丝裙裙魅力,和心爱之人共度良宵。除非你老公完全不解男女,他无法拒绝你今夜风情。晚上卧室照明用 15 支光暗度衍射光较佳,此光中皮肤明暗效果最好。可免用蜡烛,敏感如我的,会因气味,火苗意外等分心。打开流水盆景,要能听到水流声。有收到的鲜花,绝对不要忘记请进卧室;音乐抒缓轻柔明快为佳。准备一本私家藏书,朗读一段浪漫情节,将思绪送到异域雪原。我个人喜欢三浦凌子的作品。

人生也和蓝球比赛一样,精彩在中年下半场。经过白天暴风骤雪的辛苦忙碌,我的 2007 情人节在完美泡浴和浪漫晚场中精彩谢幕。

(谢谢观看 全文完)

雪色浪漫情人节之二-----芳香泡泡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377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