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

赏梅人;在网上有交流,有收获
正文

跟着子乔再学一遍

(2018-02-01 12:19:16) 下一个

言归正传,再试一遍看看;

这是我姥姥爱做的水围城;

边边才女家的大老碗接仙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我还真没想什么叠不叠影,是真真实实的四本书拍下来的,就是我姑娘退役给了我的iPhone8.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先进的梅子,你们都大年三十了!恭祝你和家人健康吉祥财运亨通。
好奇你那书如何拍成两本叠影的?
情人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一定能看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的是美国的盆友帮我买的,之后一起寄给我的(还有沫沫的花落谁家),我姑娘也夸说这本书里菜系写得很棒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好吃!菲儿的书真棒!哪里有卖?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 芳华堵城!可惜不能一睹mz姐你的芳华 :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这些日子,文城像不像水围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角度拍的花好靓!喜欢“水围城”的名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菲儿, 山韭菜的评论 : 不是好学不好学,是被逼上梁山啊,韭菜,我在城头上晃了很长时间呢,还想晃来着,可能是得罪了哪个爷,怎么也忽悠不上去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学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照片寄给我,我给你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闪了,直接上图!在线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直接放也放不进去,不妨再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闪了,直接放图就行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对不起大家,今晚本想那子乔的新技术再试试,可闪了一晚上都出不来,抱歉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我也要看梅子姐:))
只要我们保持年轻的心态就永远年轻!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求梅子密码!!!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木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才女好,实在对不起,未经边边恳首就私下里拿走了你家的大老碗,对不起啦,不用密码更简单,另一篇直接上。
不好意思,我一会儿回来,要去接小孙子回来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密码?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梅子要闪芳华照了吗?我早上在圆导的指引下看到工作照,若梅子闪芳华照,万请赐一个密电码!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学会闪了?今天看了梅子姐的工作照了,梅子姐是端庄秀丽的大美人啊。请告诉我密码,想再次看美丽的梅子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密码是什么?能发个QQH吗?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对的:

document.getElementById("p2").src="/upload/album/0b/f7/8a/249220818155LnsDNfAx.jpg"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有一行代码有点错:
document.getElementById("p2")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梅子把密码放上去才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十1梅姐真端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晓晴好,上茶喽,普洱茶一杯。
不好意思没片片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谢子桥,闪不出来,我得走了,已经吃了,我的专科医生在最西边,倒车得两个多小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吃好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