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

赏梅人;在网上有交流,有收获
正文

母亲节前献礼---菲儿和圆大侠督查

(2016-04-27 07:56:51) 下一个
            菲儿美眉才女;敬请您验收
        

妈妈;您真的离开我近一年了吗?

这一年,您可知对您我是多麽的思念!

在痛苦与无奈中,

我跌跌撞撞走进了文学城的论谈.

 

天哪;

这里,让我眼花缭乱.

这里,让我惊诧万端.

这里,人才济济满城飞.

简直就是,百家争鸣,万花争艳!

 

就是在这里,我曾惊恐的心得以安宁.

就是在这里,我曾伤痛的心得以息养.

就是在这里,我曾彷徨的心得以佛援.

也就是在这里,我认识了池子里,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美眉和俊男,

 

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出手惊天.

他们帮你把脉治病,

他们帮你疗医心灵疾患.

他们把真温暖送到你的心坎.

妈妈您就放心吧,

我和他们已经心心相印,

血脉相连.

我爱慕他们,就向您关爱我那样!

他们个个精读圣书,

华美的服饰下揣着颗颗滚烫的心.

天上的妈妈;

您就放心吧,

这一年以来,

面怀敬慕和赤诚说句知心话.

 

他们真的和您一样,慈爱仁善.

在这里,到处都是谦谦君子.

在这里,到处都是互学共勉.

在这里,到处都是温馨暖暖.

就是在这里,到处都散放出大爱无边.

 

妈妈啊,我真心地感到;

这里是,鸟语花香.

这里是,色彩斑斓.

这里真是,温暖的人间四月天!

 

 

 

    
    敬请圆大侠检验我做的酱:

不知圆圆大侠那过关可否;

制作方法;

1.醋泡黑豆(已泡了一年)

2.醋泡红皮花生,核桃(泡制三个月以上),

我做的多,通常是按每天8--10粒黑豆,花生,一个核桃.将其

从醋里取出.

3.蜂蜜泡的柠檬,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仅放泡好的柠檬汁,但

我为了能附带治病,lime青皮柠檬(打碎搅混药性更强些).

可放少许黑芝麻(炒不炒都可以),我放了一些(以前腌的)

玫瑰花酱,(图中黑盖子的小瓶内)和买来的糖桂花及桑果

酱适量用蜂蜜搅匀后,用蜂蜜或者橄榄油封闭,装瓶完成.

(腌几天就可以使用)。

如下图:

其功效网上很多解释;醋泡黑豆;和醋泡红皮化生,核桃。

我偷懒将其合三为一,仅为简宜方便食用而已。






妈妈生前喜欢花儿;女儿特买了些花给妈妈,康乃馨

代表母亲,所以我特买了康乃馨作为纪念,妈妈这花都是:

        我为您插的,相信妈妈一定喜欢;



          妈妈最爱的梅烧肉
 
 
 
再来一碗粉蒸肉
 


 
 
凉拌茄子,菇炒素三样:



澳洲考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3)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曼姐,今日刚看到,遥祝曼姐万事兴。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妈妈在天之灵会保佑你平安,会欣慰有你这样的好女儿,最喜欢你的粉蒸肉,看着与众不同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談12' 的评论 : 祝老生阖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倫多橄欖樹' 的评论 : 在教小孙子学中文,还准备给小孙子换一个华人孩子多的托儿所,寄希望孩子别忘了自己的根。
多多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美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梅姐的家园是不是会有新果子结出来呢,新一年,梅姐有什么好玩的事与我们分享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蔥炒雞蛋' 的评论 : 幽默的洋葱美眉,谢谢你来遛弯,遥祝大家都喜欢的可人儿洋葱妹妹新年阖家快乐!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灜' 的评论 : 仙子妹妹,谢谢来家做客,无论是遇上高兴或不高兴的事儿,就即刻想到去妹妹家歇息歇息,放松放松,还有池子里的老翁先生我也爱去遛弯,在你们那,真的会有一种无以言尽的极致的美的享受。。。。。。
遥祝妹妹新的一年阖家欢乐!幸福满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場夢' 的评论 : 愿梦妹妹心想事成,新的一年将有更大的美梦成真,并遥祝梦妹妹新年阖家欢乐,大吉大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问晴妹妹和安娜好,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活得更潇洒,更美好,遥祝安娜和晴新年快乐,更健康美满!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梅子,新年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梅子好大姐新年:健康快乐如意!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辞旧迎新之际来看看梅子,祝福你们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来自佛罗伦萨最美好的问候!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葉子' 的评论 : 美丽的叶子好,祝叶子美眉新年快乐!青春永驻!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每当我想听听顶级优雅歌声的那一刻,立刻就想到了老翁您,真得感谢您啊,也祝老翁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遥祝妹妹新年快乐!健康永驻!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是啊,慈母的离世让我痛苦万分,有幸走进文城结识了太多的朋友,真是我生之大幸也。。。。。。
遥祝健康新年快乐!健健康康!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梅姐新年快樂,新年進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梅子J新年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梅子,看来咱两个都是在痛苦与无奈中来到了文学城,在这里疗得伤痛,同时也得到了温馨快乐!
祝梅子新年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仁兄,李子兄新年快乐!大家同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影儿,也遥祝影儿阖家欢乐!节日愉快!
大家同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你,梅子姐姐!
新年快乐!
拥抱开心潇洒的2017!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过节了,大鱼大肉真的吃不动了,就馋一口川北的凉粉啊!
遥祝雪花和家人节日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梅子,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在2017年平安安康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你们上班都很忙碌,唯我是个闲在家里的人,看到你真的就很高兴了,也遥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鹃好,在喜庆的日子里大家同乐,遥祝妹妹全家节日快乐幸福满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圣诞之夜来看望总是给朋友热情鼓励、善良美好的梅子姐:))
祝亲爱的梅子姐圣诞新年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梅子姐全家人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到圆圆好高兴,遥祝圆圆圣诞快乐!阖家幸福美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梅子姐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遥祝东东全家圣诞快乐!幸福满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J!祝全家圣诞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影儿好,大家同乐,也祝美眉一家圣诞快乐,新的一年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妹妹,也祝'la-vie' 一家圣诞快乐幸福美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也祝美眉一家圣诞快乐,新年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的菲儿才女也遥祝妹妹一家圣诞快乐,新年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谢谢妹妹,也遥祝妹妹一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遥祝松松全家圣诞快乐,幸福满满!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梅子姐姐,
圣诞快乐!
开开心心迎接美丽丰收的2017!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说声圣诞快乐,新年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特祝梅子姐阖家圣诞新年快乐!幸福满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梅子一家圣诞快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梅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阖家圣诞乐!幸福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草儿,也祝草儿全家圣诞快乐!幸福团圆!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阖家圣诞快乐!开心2017!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老翁,遥祝老翁圣诞新年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儿好,看到你真高兴,也祝美眉妹妹圣诞快乐!幸福美满!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恭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梅子姐圣诞节日快乐!祝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诸事顺利!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多好,再看到多多很是高兴,也遥祝美眉多多妹妹圣诞快乐幸福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梅姐圣诞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影儿美眉暖语,感觉和你有很多相通之处,这大概是第六感觉吧,遥祝妹妹全家圣诞快乐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谢谢到访,,很是念叨大家,遥祝妹妹全家快乐,圣诞幸福吉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小草儿,很是念你,亲爱的,并遥祝草儿全家圣诞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梅子,圣诞快乐!
全家和美幸福!
拥抱美丽多姿的2017!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圣诞节新年阖家幸福喜乐平安万事圆满!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全家圣诞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儿,预祝雪儿全家圣诞快乐!
大家同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姐,谢谢你的关心与支持!
愿你事事顺心如意!
开开心心每一天!
你的开心也会人你在天国的母亲开心的!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愿你和家人每天快乐!谢谢你的来访! 期待看到你的更多美食美文!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妹妹暖言,刚刚从你家遛弯回来,写的很好,喜欢。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梅子,你妈妈在天堂里会为你祝福的!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梅子的诗写得好棒!
梅子的菜做得真美!
祝福你!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原来你在帮孩子的忙!天热别忙坏了,有空上城热闹放松,祝你阖家安康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島水鳥' 的评论 : 南岛你好,虽然给孩子帮些忙,遛弯少了,可只要来就有南岛的信息,好勤快的美眉常看到你的大文,非常喜欢,有机会我会来溜溜弯,也祝妹妹节日快乐,大家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閑閑客' 的评论 : 闲闲好,我们这里快进入夏季了,遥祝闲闲快乐,大家同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问好mz姐,也祝你天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好梅子!澳洲现在是晚春了吧?祝你春天安好,尽享天伦之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是啊,小不点越来越懂事了,好让人开心呢,80后的孩子工作学习对他们都不算难,唯带孩子有些力不从心,身为父母再扶孩子最后一程。
也祝妹妹节日快乐!大家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七色花美眉妹妹好,谢谢,也祝你节日快乐,大家同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小外孙长高很多吧,祝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美眉妹妹你好,大家同乐,也祝福你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聲音' 的评论 : 小小好,看到池子里优秀的美女才女散发着各自的光彩和正能量,打心底为你们高兴喝彩,也遥祝妹妹节日快乐,大家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兒天地' 的评论 : 开心果美眉,池子里大家风范的典范菲儿美女才女好,也遥祝你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也祝妹妹节日快乐,大家同乐!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及全家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感恩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祝福梅子及家人节日开心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安娜晴天节日快乐!
晴可是池子里咱们女性的骄傲和楷模,能相识,真的是有缘有幸,有机会到欧洲一定去看安娜和才女晴妹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善良的梅子姐,全家节日愉快,健康平安!欢迎你们有机会到欧洲检查指导我们的工作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鬆' 的评论 : 松松好,遥祝你节日快乐。
大家同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感恩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複 '菲兒天地' 的評論 :菲兒美女,你真是太有才了,我真不知你用的什麽分身術,高質量加高效率为大家奉献美文美食,真的從心裏向外發散狀的愛和恋菲兒滿身的正氣和大愛。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鬆' 的评论 : 松松好,好想你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先生到访,哎借母亲节给妈妈敬一碗她生前的最爱,也算是解个心结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新周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拜访您的博客了, 抱歉! 忙于整理照片。 您还是烹调高手呢! 赞!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非常感谢大侠领导圆圆,谢爸爸的好文让我好感动,直至泪奔。。。。。。
遥祝美眉妹妹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好名声”群里同声称赞的大气美女倩妹子冬日,祝大家同乐,大家同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梅子姐。祝阖家中秋快乐圆满!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家庭中秋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文章真棒而且观点立场清楚磊落,让人耳目一新,非常喜欢小小的独具慧笔,真不愧为大家,名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姐,每次看到梅子姐温馨亲切的话语总让人心里暖暖滴:))
祝梅子姐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看到你的好多好文打心眼里为你高兴,祝周末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周末愉快,大家同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梅子J周末快乐!
看到你真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好感动,谢谢叶子妹妹到访,孩子今年转回来,工作较忙,身为家长,再护送孩子一程,好些的幼儿园只排上了两天,这不老妈当上用场了,照看孙儿。
我只要有机会,就会来池子溜溜弯,看到了大家的互动很是欣慰,尤其你和蓝天的互动我也看到了,真的很喜欢。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梅子姐姐,祝一切安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好姥姥好,今天真是太高兴啦,妈妈已经在天上了,没了妈妈,以后回去就少得多了,以前一年是几次的往回跑,现在就没那个心了,没了动力,实话说也跑不动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梅子!你好!好久没见,想念你!
梅子的妈妈有这样优秀的女儿,在天上她会很欣慰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鹃鹃,祝贺你小说写到了高峰期,虽说近日给孩子帮把手,但有机会我就到池子里溜溜弯,很喜欢鹃鹃的好文,盼续,盼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好久没见,这几天正念叨你呢。问好并祝夏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鬆' 的评论 : 松松好,祝大家同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 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唤唤问候,我一直留意池子里的每个朋友的好文,只是不像以前有充足的时间而已。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哦 刚看到下面梅子姐的回答,没事就好了,那姐姐慢慢忙吧,不要太累了,呵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梅子姐出来玩了,过来看一下,都好吗,梅子姐?

抱一下,忙完回来玩啊,想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梦妹妹挂念,喜欢你的文章,有机会我回去你家串门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我这是晚到的祝福,遥祝松松节日快乐!有时间我会去你家串门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很是念你,谢谢到访,近日孩子工作较忙,身为长辈,再扶孩子一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老翁,多谢老翁来访,很喜欢老翁独具特色的音乐节目!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问好安娜晴天美眉妹妹,抱歉,近来家务较忙,几乎抽不出时间来池子遛弯啦,等忙过这阵再说吧。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梅子姐,好久不见了,祝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 端午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孝女之心跃然纸上。问好梅子!夏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梅姐,端午節快樂.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梅子, 俺就过来问声好, 快乐开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遥祝松松周末愉快,大家同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迩东妹妹好,我很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尽最大可能做一个有情厚义的人,人世间无完人,越是到老越是感觉和后来的年轻人相比,自己的不足和知识的欠缺,真的还需努把力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梅子J有情有义,文章太让人感动了!
素菜荤菜都好馋人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到访,你的好问我看了很是喜欢,近日池子有些噪杂,我家务重来的也少了,年纪大了喜欢静一些,只要大家欢欢喜喜的就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先生好,国内一定很多趣闻吧,等,盼下文,不好意思,妈妈她老已在天上静听我的声音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漏掉这一篇,梅子的母亲节前献礼看得我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你真是明亮温暖有大爱的人。
这么多酱啊,玫瑰酱颜色很正,早知道来你这儿讨教做法了。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才在国内看老妈回来,令慈见到你的手艺,一定很开心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你写的评真是太棒了,越写越精彩越加吸引人的眼球了,和你们在一起真好,遥祝美眉妹妹节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哎母亲只知付出再付出,还真没来得及养生,就病倒了,
吃这些老方子,还真是在没病时吃的好,很抱歉,我是偷懒了,其实我应该把网上的功效转帖的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養生佳品,是母親教的嗎?
醋泡黑豆;和醋泡红皮化生,核桃。
我偷懒将其合三为一,仅为简宜方便食用而已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安娜美眉,喜欢安娜有思想有深度的文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深情感人的文章,那些菜肴真好。你们这些姐妹们在一起做菜分享挺好的,乐观生活,享受友情!
祝梅子新的一周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你的好文,我会常去串你家的门子的,有念啊。
祝妹妹周末快乐!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问好,这个酱学习了,健康养生。
写给妈妈的诗感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妹妹,喜欢你那大块的羊肉,祝妹妹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文字,妈妈在天上会欣慰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儿好,看到你写的好文章,很喜欢,妈妈对每个人而言千言万语都有述说不尽的亲情温情,遥祝妹妹在节日里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 梅子,很理解你的心情! 看到这么丰盛的一桌美食,你的妈妈在天上一定非常欣慰! 祝福你每天都幸福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啊,诗人谬夸,在诗人那学到很多呢,遥祝叶虻兄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先生好,遥祝先生和梅姐母亲节节日快乐!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温暖而又美好,祝梅子母亲节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是啊! 人人怀念自己的母亲! 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妹妹好,好羡慕美眉个女儿呀,妹妹在梦里一定笑的心里乐开了花,遥祝梦妹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爱唱歌的美眉妹妹你好,欢迎来此一游,遥祝美眉妹妹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好,很喜欢美眉妹妹的率真和优美的文章,遥祝叶子和家人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ound' 的评论 : 小声音好,遥祝美眉妹妹母亲节快乐!
你家里的那些可都是宝贝啊,最原生的,也当然是最健康的啦,我这很多东东全是在店里买来的,在这个醋远比油贵的国度,只有忍得份子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问梅子姐好!母亲节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梅,母亲节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姐姐母亲节快乐!!
littlesound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感人的文字,梅子姐对母亲的深情与怀念,对朋友的真情与热情,深深打动人心,感动感动~~~~
再赞梅子姐做的酱,也听说醋泡黑豆,醋泡花生的吃法,有保健的功效。
还有这么多美味的菜肴,梅子姐真能干:))
祝梅子姐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祝老翁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遥祝沫沫母亲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梅姐好,遥祝石姐母亲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祝松松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好,祝你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鹃好,也祝鹃鹃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拿出勇气来,写出来,妈妈一定会高兴的,祝默默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也祝妹妹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母亲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一颗惦念母亲、告慰母亲的心。妈妈在天上一定看到了你,看到了我们大家丰富充实的生活。你对城里朋友的描述正是我也想说的,谢谢你表达出来。
祝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妈妈都是好母亲。祝福梅子姐姐母亲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篇,同念起我的母亲…
我都不敢写自己的母亲,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就借梅子姐的美文和美食送去女儿的思念。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君子和家人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问好君子,今日看到君子大文,能感觉到君子深深的无奈和疼痛,您的好文真是我华人圈内的及时雨,身边得忧郁症的人越来越多,真的不知该怎么办的好,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进来,引起重视,这样就会少一些悲剧在我们周围。。。。。。。。。。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这首诗使我动容...
写得情真意切,写得真好。 你的妈妈会感受到你的这些心声的。
母亲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哇塞,天下掉回来了林妹妹,又看到我们的橄榄树美眉妹妹啦,天天念到你的诗你的好文那,哇哇哇,我今天太高兴要晕了,亲爱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问好,一上来看你们的留言,感动,还是这么快乐着,真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你的嗓音真好,非常喜欢你写得东西,有深含。
遥祝潇潇节日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文学城的人都应该努力做到你说的那样!
我也要做一桌菜,给天上的妈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和美眉比,差得遠,過去也愛吃麻辣,現今得嚴控,否則胃就不好使啦。
遙祝妹妹母親節快樂!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礼品妈妈收到会很欣慰的。
梅子姐的感人文字读了心里感动,谢谢梅子!
梅子姐的饭菜做得好迷人,梅烧肉,粉蒸肉。。。个个我都要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美眉好,回头我也跟你学蒸妈妈的肉香包子啊。。。。。。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对妈妈的思念和对网友的情谊通过诗表达的情真意切。梅子姐的饮食,健康养生。这些,妈妈都会感到非常欣慰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美眉好,终于过关了啊,太高兴了,你的收获满满啊,我好生羡慕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梅子姐姐,圆盗不敢当呀,劳您的大驾了!
好酱啊好酱,好菜呀好菜,最让我感动的是你的文章,真情实意,尤其是对母亲的一片赤诚和思念。
抱抱梅子姐姐,谢谢你的酱,谢谢你感人至深的文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妹妹,到你家串门,你的美食太棒了,佩服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美女好,有唤唤保护我太荣幸啦。。。。。。。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发自内心的倾诉,网友爱你梅子大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梅子姐姐,有我们在呢,我们会陪着你的。要开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才女太客气啦,在网上我真有一种很强的感觉,那就是池子里的年轻人太了不起了,他们热情大度宽容可爱,是我们远无法能比的,这是我发自的心底话语,其实我并非很随和甚至是个一根筋的人,这可能和我们出生的年代环境有关系,我孩子有一次壮着胆跟我说了句实心话:“妈妈你看在国外的大街上,表现较差的实际上就是四十年代五十年代的你们”。
话虽丑理却端,想想我们四五十年代的人正是最缺教育的两代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感人!梅子对于母亲的情义让人感动,对于网友的情义让人温暖。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場夢' 的评论 : 謝謝你夢美眉,我也是希望媽媽能夠在天上看到。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梅子姐做的菜真好,妈妈在天上看到,一定感到欣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到访,算是尽一份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和这么多的菜, 梅子的妈妈一定会高兴的.
谢谢梅子的倾情分享, 问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海夸,大侠那一关比较难过,我的机子这些日子很不乖,家里来了小侠,没辙。。。。。。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希望妈妈能看见,能品尝到。
祝美眉妹妹万事顺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美眉谬夸,我也是赶着鸭子上架呀。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在天上一定看到闻到收到你的大礼。感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动人心扉的大礼收到了!看得我好感动,为梅子对母亲的怀念,也为梅子对网友的一片深情!梅子真是一个好女儿,好母亲,好朋友。

烧的一桌好菜,你妈妈一定也尝到了,鲜花好美,情谊更深,考拉好萌,我替圆大侠先一起谢了,酱就大家分了吧。:)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梅子的妈妈在天上会欣慰的 ... 梅子也是多才多酱!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对不起,电脑让孙子瞎按,有些问题,还请各位海涵。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