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

赏梅人;在网上有交流,有收获
正文

香港闹事,看看李嘉诚怎么说的

(2015-12-31 21:05:07) 下一个

李嘉誠有話說: 無論中國共產黨犯過什麼錯誤,無論共產黨中出現了多少腐敗分子,我們作為中國的公民都不要和共產黨過不去。不管是什麼原因,在中國當代由共產黨執政是歷史的選擇。 起碼在現在和相當一段時間內,無論是威望和執政能力,我國還沒有任何黨派和力量能夠取代共產黨,更何況,以習近平為首的新一屆中央班子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也感受到了正能量。 一個政黨和一個人一樣,他可能犯錯誤,也可能改正錯誤,他可能生病,也可能恢復健康。 眼下離開了共產黨,中國必亂,中國一亂,遭殃的是我們老百姓。 近期網絡上出現了許多偏激文章,目標不是聲討黨內的腐敗勢力,而是全盤否定共產黨,這些文章置建國以來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巨大成就而不顧,一味列數共產黨的種種錯誤,種種罪狀,條理分明,數據詳細,語言精到,且風格相近,極有煽動力與蠱惑力,不像是老百姓自發的不滿情緒發洩,好似有組織有預謀的一場攻勢,這不能不讓人懷疑這背後有什麼政治動機 和國際背景。?眾所周知,中國的崛起已引起一些國際勢力的惶恐,美國和日本等一些國家正挖空心思地對中國實行打壓和封堵,其實際目的並非是要推行什麼更為普世的先進理念,而完全是出於其他國家利益的考量。他們出謀劃策,出力出錢培植反共敵對勢力,真實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搞亂中國,搞散中國,讓中國的發展停滯或倒退,成為他們的附庸,以便於他們稱強稱霸。?看看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敘利亞,和埃及吧,這都是美國的傑作。這些被美國搞亂的國家,人民得到的是什麼?包括他們其中的親美勢力,他們真的得到好處了麼? 同胞們,睜開眼,看清楚,不要輕易被人洗腦,不要隨便跟著激動,跟著起哄,被人利用了還自以為得意。我們是中國人,我們不能眼看著這個國家發生災難,我們如果有機會為國出力,我們應該盡力;如果我們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為國出力,我們起碼不要添亂,是不是? 國家若亂了,我們都慘了。眼下我們起碼能做的,那就是不利於國家穩定的話不說丶不傳,不利於國家穩定的事不做,也不好奇,不圍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祝妹妹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猴年大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太晚了。 赞一个。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nanese北美' 的评论 : 谢谢君到访,好的文章只要得著,我不会疏漏。
hunanese北美 回复 悄悄话
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敘利亞,和埃及是因為宗教派別,極端分子。

美國的傑作:德,日,韓,台灣。。。。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今年中国过新年微信广传的一个段子“香港动乱,看看李嘉诚怎么说,国人必看”一再强调,中国人必须要看,一定要传出去,等等等等说的很多,什么大佛大法。。最后一句是,感恩李嘉诚!
后面的我没放进去,因为我整个没看懂,中国在反腐的关键时刻,他的行为是什么?中国人真是让人卖了还要再去帮人数钱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123点点,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美满温馨!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梅子!祝新年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oaa2015 2016-01-01评论: 09:34 香港就是李嘉诚这些人给搞坏了。

然而,中国大过年出现所谓“李大人的劝言”微信,到底谁在搞乌龙?微信的原标题是“香港动乱,看看李嘉诚怎么说,国人必看”!中国和香港到底谁的手在那里搅混水?到底谁最希望香港大陆互为撕扯?
为什么还是国人必看!再看这个微信的末句写的是什么?“感恩李嘉诚”。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好你好,嗨,这不添堵了,50后的朋友给了这个文,其实仅读所谓的李嘉诚劝言,会让人有云里雾里的感觉,真的没明白,文学城里能人多,看看有何高见,我查了网上,果不其然,起码不再那么云里雾里了,中国人灾难多啊。。。
祝李子兄新年过得好,玩的痛快!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家好热闹。俺绝不给祖国添乱添堵!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天天跳广场舞来着。。。。你又是谁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你的责任重大,回去好好的照顾他老人家去吧!

天蝎精 2016-01-01 20:45:42
我没有本事没有真相,不能证明他老人家说过什么没有说过什么。诶,我只是他的龟孙子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路过,原来都是跳广场舞的那代,难怪戾气十足,绕来绕去,思维定型了,扭转太难。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你好,好想你啊,池子里从自己的心理上讲,我们两个姐妹的心最亲近了,谁让我们同是五零后呢,其实连我家小弟也是五零后呢,还说呢,我的几个微信朋友(50后)就是给我发了这片微信,实话说我没看太明白,记得最后一句话是;感恩李嘉诚,实话说了,改革开放那会儿,在沿海多年的工作,可是让我明白了港台澳的商人怎么吃大陆这个傻帽的,我亲眼目睹大片的圈地掠夺,几千块钱一亩啊,农民可怜抢着种些东东,那都得给拔了,我实在是看不过眼,你猜他们怎么说;你可要帮我们说话,怎么能替那些刁民说话呢,唉不说这些个了烦心事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谢谢梦妹妹到访,睡了一觉起来,本想池子里一定一塌糊涂,没想却是静静的,静了好,人老了,对身体也好啊!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今天终于看到你的博文了!赞!
祝梅子开心健康每一天!!!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来给梅子拜年啦!祝新年快乐!幸福美满!吉祥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再看看谁是中共在香港的代理人,香港的政商勾结,可以说是比大陆更过之而无不及,仅看一下香港的天价房价,就会明白个1,2,3,贫民屋无限期的拖,几乎无法动工,其实真正苦的是香港的老百姓。
骆家辉就曾说过,60年代他的家人是如何帮助那个又穷卫生又差的香港的。。。
希望香港好起来,必须要捅香港的蚂蜂窝。。。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看香港工人两年前的大罢工标题:薪金不及廿四年前 貨櫃碼頭工人今續罷工。
这就是当今香港大陆底层工人的命运。。。。。。
再别被人糊弄啦。。。。。。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我岂止是文革中过来人,我是经历了三反五反,反右,文革等等一系列的运动的人。
我不代表中共,更没资格代表我们的”李嘉诚他老人家”。
我是站在被层层盘剥的老百姓的立场上的人。
有些老百姓真被人家给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还要感恩人家呢,看看大陆新年的微信就会明白我所说的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做人一定要坦荡荡,我是一个希望我中华强大,我人民真正幸福,不要被那些个流氓官商再鱼肉的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中华喊声悲!

悲悲冤冤,愁愁颤颤,愤然无处倾吐。叹叹叹!

惨惨悽悽,哀哀啼啼,谁谅你肝肠寸断。怨怨怨!

梦顿然,魂飞散,为何泪流满面。怜怜怜!

血泊中,农夫倒,嘶声凄厉。惨惨惨!

雪交加,天昏暗,毒蛇怏之逃离。冤冤冤!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别再耍滑头调花腔了。你的观点,态度明眼人都看清了,别装了 ,否则越来越像文革中的过来人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恕我再贴一遍,以示重要: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中共当然腐败,这是最为可恶的,凭什么要我们忍啊,这也正是我存疑之处?我是准备问为什么那?李嘉诚他老人家凭什么要我们忍啊?我也感觉奇了怪了呢?中共的官商勾结还少吗?难道让我们忍得他们可以胡作非为,我们都装孙子闷着的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天蝎精 2016-01-01 23:16:10
我不是香港女人哦,逻辑太不强,一般香港女人不会知道祥林嫂的,只是因为工作去过好多次。不要人身攻击香港女人,打击面太广,显得你太low了。土共的那套你一个都不漏的学着用 ,真是好学生 。
我是经历了中共的三反五反,反右文革,这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无耻中共给“李嘉诚他老人家”造谣的实事,这可称得上是居心险恶了,为什麽中共要给“李嘉诚他老人家造谣呢?老百姓也应该有知情权,就寄希望造谣的人把真情说透了,这不过分吧!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圣诞,新年市场休市不用读经济报告,去看宫崎骏的动漫。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没有攻击过大陆女人,也没有学会人身攻击。土共能讲真话?不会造谣? 连你们自己人都在发笑了。今天就路过到此,再会!留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报一条两年前看到的一条国际新闻吧:
澳洲税务局控告李嘉诚旗下公司逃税获得胜诉
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维多利亚分院的法官米歇尔·戈登(Michelle Gordon)在8月30日裁定,ATO有权对电能实业和长江基建分别追讨3.96亿澳元和3.8亿澳元。这些款项包括从2000年至2009年未支付的收入税以及不登记文件的罚款和利息,其中利息部分还在不断累积。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天蝎精 2016-01-01 22:25:17
你都还是要讨的,除非李嘉诚电话你。可惜我只是他的龟孙子 。我不敢开贴,因为自卑不自信,想删评论又脸薄手乱,还是路过较好。
“李嘉诚他老人家”我招不上边那,虽说老百姓,但我特想知道真情,中共为什么要给“李嘉诚他老人家”造谣呢?你有实料,就请爆料出来,不想报还想腋着?那就请回吧!
请让其他知情人爆料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攻击大陆女人,就不可以别人回击是吗!我在各地看到的不是一个香港女人,日本女人,大陆女人自我作践的。。。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不怕你的朋友在看,在笑你?已经告诉你只是去过多次,还看不懂?真绕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看来你在香港这个美丽的海岛居住啦,好生羡慕啊!
你就好好呆在美丽的海岛上吧,别在我这捣乱了,请便!
有本事把你的“他老人家”的实料拿出来啊!那也算你是为英雄了!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香港女人哦,逻辑太不强,一般香港女人不会知道祥林嫂的,只是因为工作去过好多次。不要人身攻击香港女人,打击面太广,显得你太low了。土共的那套你一个都不漏的学着用 ,真是好学生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我在中国的大山里呆着哪。
你可有胆量在你那揭一下真实的东西呢?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你去过香港吗?你知道什么叫英联邦吗?香港的政策,福利都是沿袭英国的,包括它的医院,教育,福利……所以有好多大陆的穷人要去偷渡,有好多的大陆富人要去那里生孩子,一句话就是享受那里的好处。可恶的是土共去了,要潜移默化的改变香港,让普通的香港老百姓恐惧害怕,怕哪一天不能享受言论自由。你真应该了解后再说。别跟我吹你去过,太不像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李嘉诚是你口里的“他老人家”,谁谁谁和他老人家都很难攀个亲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您都知道“李嘉诚他老人家”从未发过这类的话?那为什么有人要造这个谣言呢?居心何在?这正是我要问的呢?看来这里面猫腻还深得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李嘉诚他老人家”的香港,盖个贫民屋几乎比登天都难啊!
看看西方各个国家盖了多少穷人住的房子,那才叫为民呢,中共拆了多少城中村,那些钱不是肥了地霸就是肥了贪官和贪婪的开发商,盖了几栋贫民屋,看看西方,哪个区没有图书馆,可地霸不给老百姓好处,就是建个图书馆也算是为百姓做点事吧,请问有谁听说那那那给百姓建了个村图书馆,这就是当今大陆也罢香港也罢老百姓的真实状况。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你都还是要讨的,除非李嘉诚电话你。可惜我只是他的龟孙子 。我不敢开贴,因为自卑不自信,想删评论又脸薄手乱,还是路过较好。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 发表评论于 2016-01-01 22:07:22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中共当然腐败,这是最为可恶的,凭什么要我们忍啊,这也正是我存疑之处?我是准备问为什么那?李嘉诚他老人家凭什么要我们忍啊?我也感觉奇了怪了呢?中共的官商勾结还少吗?

你就别在这装逼了,李嘉诚从来就不曾发过这样的文章,是你卑劣地毛他的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中共当然腐败,这是最为可恶的,凭什么要我们忍啊,这也正是我存疑之处?我是准备问为什么那?李嘉诚他老人家凭什么要我们忍啊?我也感觉奇了怪了呢?中共的官商勾结还少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那还有人说,共党五毛利用李嘉诚在英国打前阵那,你若真知真相,那你也可以在你的池子揭露真相啊。
我再说一遍,请你刷了牙在开口。到你的地方去。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無論中國共產黨犯過什麼錯誤,無論共產黨中出現了多少腐敗分子,我們作為中國的公民都不要和共產黨過不去。”
凭什么?共党是你的老佛爷?你TM知道什么叫公民吗?公民的权利和责任是监督政府,不是政府的奴才,凭什么它鱼肉人民还要叫人民忍耐。你自己当狗吃屎是你的选择,但你不能在这散播毒气污染大家。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我当然Google了,请你这个精英,重量级人物(看来你不是一般人啊),把“李嘉诚他老人家”的情况在你的自留地里写出来,也好让我们这些迷糊的人明明眼那。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中共还真有可能造了李嘉诚他老的谣,看来我还得谢你了,让我悟出点神么来了,快回去在你的自留地写你的正文吧,到底中共怎么糊弄人的,我是想知道真相的。。。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作者的编造太拙劣,李嘉诚早就用自己的脚投了共党的反对票,撤资大陆。共党在本质上是个什么东西人民早就看清楚了。可你这样可悲的狗奴才还要跳出来替他摇旗呐喊,还不敢直说,要冒李嘉诚的名,真是无耻可悲到极点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下面已经有不少人告诉你真相了,除了你的那些打哈哈的朋友。你大概气糊涂了,还是不愿看,自己google 呀。我不是祥林嫂,真相摆在那里还不停地讨。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天蝎精 2016-01-01 20:45:42
“我没有本事没有真相,不能证明他老人家说过什么没有说过什么。诶,我只是他的龟孙子”

你手中有重料吧,用你的话语把真相揭出来,也让我们这些受中共蛊惑的人眼睛能亮起来,我还是那句话,到你的自留地去,别在我这。
李嘉诚“他老人家”也会听到你的声音的。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我赖着,不走,常路过看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看来你还是个精英族呢,看不惯,把真相讲出来,骂人的帖子还会删的,因为这里不是他人撒野的地方,请你出去,这里不欢迎你,你出去。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再露一点,女的,理科,金融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弄了半天,你还是个女士。
我也看到了池子里好心的朋友也说了,别扯政治,那是个坑,可我没说政治啊,这篇文章竟有这麽大的威力,把人气的语无伦次,结果还是个女的。
看来你手上有真货,快把真相写出来吧,但是请你自尊,到你的自留地里去。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骂我无赖吗?我来在这儿了 ,喜欢这里,太喜欢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请你出局,我可惹不起你这个有很深来头的人,到你的自留地里去随你怎么去折腾,请你走。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有的,背景很深,很深………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上有那么些人,你看不惯又干不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看来你有来头啦,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他们邀请我加入,我觉得自己修炼没有到位 。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本事没有真相,不能证明他老人家说过什么没有说过什么。诶,我只是他的龟孙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没有真相,请你快回吧,请你出局,有本事把真相说出来。。。。
不要在这在撒疯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如果你真是李嘉诚的孙子或知情人士,我非常的欢迎你把真相揭露出来,那才是正理,像你这样骂街屁用不顶,这能让人把你当疯子看待,中共真的是有造谣生事的的话,我第一个愿意看到揭露真相的文章,有真相就快拿出来,也好揭露其真实面孔,我们也省得受蒙蔽。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李嘉诚认我做龟孙子了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李嘉诚的????孙子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土共的当权者和既得利益者最怕民反,因为他们就是趁着二战鼓动暴民乱世称王的。我如果在中国就等着下一次机会,反正资源全给霸占和掠夺了,没有希望只有贱民一条,怕啥?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别撒疯了,好好经营你自己的自留地去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即就是李嘉诚的孙子也不会像你这个德行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蝎精' 的评论 : 你是李嘉诚的孙子吗?为什麽你竟如此疯癫呢?
天蝎精 回复 悄悄话 你就说我是土共的嘴,何必借用李嘉诚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0' 的评论 : 香港大闹是去年吧?
tina0 回复 悄悄话 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早就登了。 中宣部几年前就下发这说法了,怎么现在还拿来充数,还套人李家城嘴上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梅子全家新年快乐! 猴年走运!
我是从来不涉足政治的, 一介布衣, 不懂政治。 不过看了这篇文章我感到用李嘉诚一席话作为文章的依据, 是否妥当, 值得考虑。 李是名誉天下的大商人, 商人主要考虑是如何赚钱。 如果他说共产党的坏话, 又如何赚共产党的钱呢? 正如, 马云为了打开他商业世界的局面, 他说6.4.镇压得好! 你同意吗?
商人的话, 不能看它的表面, 实质是如何赚钱!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姐姐元旦快乐
nnd888 回复 悄悄话 小编新年疯了不是?
早年毛泽东说过:中国,决不能搞资本主义。若那样,人民就要吃二遍苦,受二茬罪。
这跟小编的口气如出一辙:没有共产党,中国就要乱。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他爹说的吧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池子里不骂人的文我都留了,我还是这句活,这里不欢迎你胡搅蛮缠,口吐脏字,你如果再胡闹就是请你出去。。。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 你要是有一丁点廉耻就不会把驳斥你文章谬误的贴全删了,你如果认为自己说的是真话,为什么不敢留着这些质疑的贴给大家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是个自由城,我声明有谁想骂人,就请到自己的自留地里去,想怎么骂就怎么骂,没人拦着你,可这是我的自留地,要骂人的就请出局,我这不欢迎!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乌力' 的评论 : 大过年的,不感觉欠妥吗,如果再无理,就请出局!
巴乌力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无耻的作者冒用李嘉诚的名,说人民日报的话,你以为人都和你一样弱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2013' 的评论 : 谢谢,
祝新年快乐!大家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到访,祝妹妹新年快乐,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你好,祝游士和家人新年快乐!
z2013 回复 悄悄话 说得中肯!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子及家人新年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梅子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可爱的小声音好,谁撮谁没好运,就是这个理,祝妹妹和家人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祝你和家人玩得快乐,祝妹妹和家人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饭茶妹妹好,祝美眉妹妹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言是,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oaa2015'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祝美眉和家人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也祝松松和家人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上南岛' 的评论 : 谢谢,祝南岛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香港能稳定繁荣!
梅子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新年快乐,给梅子龄拜猴年啦!:)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梅子新年快乐!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大陆的畸形房市,严重影响了经济和民生。老李有大功。
xoaa2015 回复 悄悄话 香港就是李嘉诚这些人给搞坏了。
HBW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时候的护国言论更甚。商人谈政治有难言之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梅子,送上新年祝福,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祝阖家新年快乐如意!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老话云:痴子望天塌,穷人望造反。对号入座。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