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

赏梅人;在网上有交流,有收获
正文

感恩节的清晨

(2015-11-26 00:15:20) 下一个

亲爱的孩儿

你已成家有子

妈妈的心也随之放下

清晨静坐在窗前

目睹窗外那叽叽喳喳的小鸟

心底一片坦然

突然一只漂亮的鹦鹉

飞进了庭中小院

低头在草丛中匆忙寻食物的样儿

着实打动了我

瞧她那认真劲儿的可人样

的确像一幅冲撞你心灵的写生画面

刹那间我的眼前一亮

看到那可爱的鹦鹉妈妈

抖动着嘴巴

延展起她那矫健的双翅

像离弦的箭一样滑翔在蔚蓝的天边

那骄傲而慈母般温暖的双唇

紧衔着她心爱的孩儿们

丰盛的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祝美眉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快乐的新年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和留言,我也是爱读中国小说,英文小说很费劲。生词太多。祝福新年吉祥如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人生一瞬间,眨了个眼,怎么就老了呀。
祝美眉妹妹及家人新的一年快乐幸福美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梅子姐!母爱动人。祝你新年天天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孩子长大了,翅膀也就硬了,就自然放飞了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被你感动。。。
祝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妹妹,美眉更让我感觉是“情重”的女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情谊深重的好诗。问候梅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等我身体好些,你的大块头作品我要慢慢看的。。。。
谢谢美眉到访。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姐姐!贺喜姐姐!
姐姐多担待啊,我这个人经常间歇性短路,才看到这篇·····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说的我很是不好意思啊,我还要向菲儿好好的道歉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生动的诗,恭喜梅子升级了!这两天没有太在城里走动,祝贺来得晚了梅子!抱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美眉,大家同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感恩节快乐,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孩子长大了,就会飞的,现在家里就我们两个老弱病残,孩子不在身边的。。。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梅子姐,心以放下,母女情深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谢谢游士到访,嗨我有高中的同学,人家孙子都十几岁的多的是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梅子都做姥姥了啊!真有福气!祝你和全家感恩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关心,多保重。
cxyz 回复 悄悄话 梅子的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刚要问梅子的是怎么没参加活动, 回过头看已经加上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祝感恩节全家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祝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母子情渗透字里行间,感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母爱溢于言表,感人!祝梅子节日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很是念叨您呢姥姥,感恩节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感恩节同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感恩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美眉感恩节快乐
沏杯碧螺春给妹妹美眉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梅子,你好!好感人的诗!感恩节愉快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 梅子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受到母爱的感恩节的清晨:)
谢谢梅子分享,感恩节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果然!先倒沙发上欣喜若狂一下下。

梅子姐想女儿了吧,丢一下先,哈哈

节日快乐,谢谢姐姐留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呀,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