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llege football

(2009-09-19 16:18:25) 下一个

趁老公不在家给自己做了一个红烧茄子加了一大把蒜末,很香。又把昨天从costco买的大菠萝切开,自己先吃,剩下的用果汁机打碎加点酸奶果汁做成smoothie给老公回来喝。老公和小叔开车四个小时到他们到他们学校看足球比赛去了。老公是他们学校的铁杆球迷,每年给学校贡献不少钱买球队的套票,赛季开始以后基本上老公每年的幸福日子就开始了。不太重要的比赛球票送给婆婆和妹妹让他们去看,重要的比赛一定自己亲临赛场。我自己看不懂球也不明白有什么好看,不就是一大群人连推带搡吗,还时不时叠成一堆倒在地上当然后来发现队员个个健壮勇猛穿着紧绷绷的球衣很好看告诉老公他很气愤。第一次和老公去被他威胁说要是不穿他们校队服就会被扔出来所以只好乖乖套上去了,进场坐下发现这座位其实是不必要的因为大部分时间看的人都在站着尖叫。老公还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给他的队助威,我开始东张西望想弄明白这个奇怪的声音从哪来的,后来发现是从老公嗓子里发出来的。第一次看现场我眼花缭乱过了半小时只见场上狂跑乱打忍不住问老公,球呢,我怎么还没看见球呢,老公指着说那里那里,那个跑的,抱着的.. 没说完又站起来摇旗呐喊去了。他们队的吉祥物是一只硕大的鸟,红色,有强大的胸肌和一个发达的大扇尾巴,黄色的大爪子很大在场边踱来踱去。那天天可能有点热,过了一会儿鸟受不了了在场边跷起二郎腿坐着。场边卖吃食饮料的卖一种锡纸包着的类似鸡大腿样的东西,不过体积可比鸡大腿大多了,休息时候我指给老公看,说你们的球迷在吃你们大鸟的大腿呐,老公气的想掐我。我对这个不伦不类的大鸟很感兴趣,一看他出来溜达就站起来哗哗的笑,根据他的大鼻子和鼻子上的一块红肉考证这应该是一只火鸡,跟老公证实他坚决不承认-电视里老公的队刚进了球全场沸腾采访的女记者被挤进教练的怀里和他一起跳上跳下-婆婆上周捡老公的剩去看球回来给全家 一人买了一件新队服,鸟尾巴的那种红色。今天是老公今年第一次去看比赛,一大早六点多钟就兴奋的睡不着觉,小叔也在比说好时间早半小时就来打门。吃早饭时候小叔按耐不住跟老公说我把你盘子里的pancake吃掉半个的话你就能快点了吧,然后一人套上一件红背心就摩拳擦掌的走了。我看看这哥俩一模一样的眉毛眼睛鼻子,一模一样的胡子再加上一样的红背心真是一个娘养的。下星期就轮到我穿上我那件小号的红背心去了,不过我可没那么兴奋,看看电视里1210大鸟的队要赢了,这个哥俩就要兴奋的脑门上冒着汗回来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